2017最值得买的10款腕表 统统都在这里啦!

来源: 搜狐 2017-03-14 20:09:2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2017最值得买的10款腕表 统统都在这里啦!- 责任编辑:Linda

  

  

2017新年好,盛时君给大家带来

一组今年最该买的购表List。

下面这10款来自2017 SIHH

备受好评的新表,

绝对是你可以考虑购入的佳作。

买到可真是要偷着乐啦~

盛时君温馨提示: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按品牌英文字母A-Z排列~

  1

  朗格

Tourbograph Perpetual

“Pour le Mérite”复杂功能腕表

  该系列源自于1994年的TOURBILLON“Pour le Mérite”芝麻炼陀飞轮腕表,同时也是全球第一只芝麻炼陀飞轮腕表。而在经历了长达23年的演进,这个品牌最引以为傲的技术标竿终于迈入了第五代!

  

  这是腕表集芝麻炼传动系统、陀飞轮、双追针计时秒表及万年历四项顶尖制表工艺于一身,但机芯尺寸却无太大变化,展现了机芯设计者的深厚功力。光是要在直径仅32mm,厚度仅10.9mm的机芯空间中合理的配置684枚零件。你需要知道光芝麻炼就被视为单一零件,而这个零件还需要由636个零件所构成。好了,其实想说不需要太明白,只要知道人家真的很牛就可以了。

  2

  卡地亚

Panthère de Cartier 系列

  今年SIHH上,卡地亚并没有在主推百年诞辰的坦克系列,而是选择了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作为主打。这个系列诞生于1980年代,此次推新包含了两个尺寸:中号款27×27mm、小号款22×22mm。所有款式材质加起来,共有17种之多。

  3

  芝柏表

LAUREATO 腕表系列

  作为今年重回SIHH的芝柏,为他们的Laureato系列配备了自动上链和石英机芯,并有四款不同直径的表壳可供选择,以及不锈钢、金、双色不锈钢拼金,或者钛金属元素等四个款式,新系列有近30个型号,款式的多样性可谓空前绝后。

  

  该系列以“Clous de Paris”巴黎饰钉纹理而见称,精细的金字塔图案交织并铺满整枚腕表表盘,完美捕捉光影的流动。然而最重要的是,Laureato既能登大雅之堂,同时亦适合日常穿戴。灵活多变的风格,源于人体工学、重量感及时尚风格的结合,奠定了四个新款式设计的基础。

  4

  万国表

达文西系列腕表

  盛时君之前就提及了IWC今年是“达文西”年。从2014年以“Mid-Size”概念推新后,品牌其实一直在往女表上下功夫。今年,达文西系列上推出的全新女表,除了有镶钻的版本之外,还推出月相功能,彻底颠覆以往对于IWC的刚硬形象。其中,36mm大三针款式有不锈钢与玫瑰金两种材质,当中还包括镶钻表圈的版本。特别是金质链带在万国表中相当少见。

  

  新的达文西系列虽然改为圆形表壳,不过其表耳的独特造型则与1980年代的达文西腕表一脉相承。除了36mm的女表外,他们还推出了陀飞轮逆跳腕表、万年历计时腕表等男性款式,可谓方方面面都不放过。

  5

  积家

约会系列妙音响时腕表大型款

  

  乍一看这款腕表和普通的约会系列并没有很大的区别,但其实它可是品牌在本届SIHH上,专为女性约会打造的秘密武器。

  当到了佩戴者设定的约会时间,这一全新表款在音锤的驱动下便会发出声响,这项前所未有的响闹功能可透过主表冠调校,在约会时间到来之时发出乐韵悠扬的提示铃声,就如其名“Sonatina”(妙音响时)为佩戴者带来惊喜。

  6

  万宝龙

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

  

  这是万宝龙宝曦系列万年历腕表全新推出的一只采用蓝色沙金石面盘的表款。珍贵的特殊材质加上镶满璀璨的钻石和诱人的复杂功能,应该能虏获不少女生的心。

  此白金腕表限量发行88只,搭载动力储备长达小时的自动上链机芯。优雅的镀铑柳叶形指针通过三点钟位置的表冠设置,而万年历显示日历、星期、月份、闰年和月相四个小表盘全部可通过表壳侧面的调校器轻松调整。只要机芯保持上链状态,腕表在2100年前无需手工调校。

  7

  沛纳海

Lab-ID?Luminor 1950

Carbontech?3 Days

49毫米3日动力储存碳纤维腕表

  这是沛纳海在 SIHH 2017 上首次以“LAB-ID”名义,推出全新的黑色腕表。一经发布就震惊了业界,作品的外型设计与经典的Luminor 1950相似,可制作物料以至技术都相当前卫。品牌把Carbotech物料完全覆盖整个表壳,由外至内通体发黑,拥有近乎黑洞特质,彻底吸光,将反射可能降至最低,再加上Tantalum陶瓷制作的机芯部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官方称50年机芯都无需润滑,并且只限定生产50枚。

  8

  罗杰杜彼

Excalibur Spider Carbon碳纤维腕表

  这只全球首发的腕表限量发行28只,令人震撼的红黑双色表款具有Excalibur Spider系列特有的镂空表壳,搭配经过DLC涂层处理的钛合金表冠、表背和表环。极其轻盈却又稳固坚实的钛合金与表壳的复层碳纤维彼此相得益彰,也与表环上的硫化橡胶涂层以及表圈上的红色亮漆涂层产生了微妙对比。

  

腕表搭载的RD509SQ机芯

  此腕表的机芯主夹板、桥板和陀飞轮上部框架全部以碳纤维材质制造,形成一组轻巧卓越的时计结构。这个搭载着飞行陀飞轮的“Astral Skeleton星际镂空”机芯,以每小时振动21,600次的频率进行运作,并具有70小时的动力储存功能。

  9

  雅典表

InnoVision 2 腕表

  今年SIHH上备受瞩目的是首次参展的雅典表,今年他们着力于其海洋系列运动腕表,尤其是与美国杯帆船赛中它所赞助的Artemis Racing队有关的表款,比如这款Innovision 2就拥有着10项创新技术专利。

  腕表的擒纵装置可以防止发条装置的动力不受限制地释放。并且擒纵装置将规律的脉冲传送至摆动系统,以维持摆轮和游丝的摆动。不仅如此,腕表还以硅材质制作摆轮和游丝,密度比用来制作传统摆轮的铍青铜合金 (Glucydur) 低3.6 倍。

  10

  江诗丹顿

Les Cabinotiers阁楼工匠

Celestia Astronomical天体超卓复杂3600腕表

  

  这是江诗丹顿继“57260”后的又一个大招,由一位制表师花费五年时间独立打造而成,全球限量仅一只。估计马上就会被神秘买家抢走吧~这只腕表搭载了太阳时功能、日历和月相、潮汐变化、星空图、陀飞轮等多达23个功能,全部都集中在直径45、厚度仅13.6mm(机芯厚度则仅有8.7mm)的18K白金材质表壳中。

  

  最让人惊讶的还是其所具备的三周动力储存,在已经极为有限的空间中还要塞下六个发条盒(三个串联成一组,然后两组再一起并联),其奥秘则在于品牌所研发的新型Bioflex®专利合金材质发条,更为轻薄且张力更为稳定。

↓↓↓点击"阅读原文" 可预约选购更多腕表


  最新消息:《2017最值得买的10款腕表 统统都在这里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腕表 机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