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蒂全新机芯日历月相表来袭

来源: 搜狐 2017-03-14 16:09:1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格拉苏蒂全新机芯日历月相表来袭- 责任编辑:Linda

  去年巴塞尔表展上格拉苏蒂出过一系列名为Senator Excellence Panorama的中央3指针表款,其中分为基础款(Date)和月相款(Date Moon Phase),均搭载全新Cal.36自动机芯。二者本质区别不大,只是后者在10~11点位增设了个月相盘,根据不同的材质、表带价位也有所变化。

  Panorama Date(基础日历款):

  这款腕表是两新款中设计较简单的一款,在中央三指针盘上加了个大日历窗,将大日期挪到4点位的做法……看上去没什么卵用,但是习惯了3点位日历的亲每次在读时的时候还是由于这个微小的变动小小的欣喜一下,无形中增添了读时的趣味性。既实用又精致,内置全新Cal.36-06自动机芯。

  基础款直径40毫米,厚12.2毫米,上手感觉大小适中,搭配起来也非常便捷。于盘面6和12点位设大尺寸罗马数字时标,中央蓝钢秒针的尾端还有标志性的双G标志。更贴心的是它分为玫瑰金和不锈钢款(可选同材质表带),玫瑰金配皮表带款报价20,900美元(约144,772元),不锈钢配皮带款为10,400美元(72,040元),钢带款则为11,900美元(82,430元)。

  Panorama Date Moon Phase(日历月相款):

  不仅有4点位设的大日历盘,更于10~11点设大月相盘,内置Cal.36-04机芯,直径厚度与基础款相同,尽管增设了月相盘,厚度仍旧不变。官方表示如果保持腕表运转,在未来的122年内都不需要调校月相盘,引发超乎寻常的精准体验。

  当然,Moon Phase也分为了玫瑰金和不锈钢2款,价格比基础款要高一点:玫瑰金款21,900美元(151,609元),不锈钢皮带款为11,400美元(78,920元),钢表带款则为12,900美元(89,304元)。


  最新消息:《格拉苏蒂全新机芯日历月相表来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月相 机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