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宝格丽吃巧克力是怎样一种体验?又一家宝格丽手工巧克力精品店在迪拜开业

来源: 搜狐 2017-03-14 08:07:5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在宝格丽吃巧克力是怎样一种体验?又一家宝格丽手工巧克力精品店在迪拜开业- 责任编辑:Linda

  

  2017

  鸡

  年

  大

  吉

  华丽志,给您拜年!

  意大利奢侈珠宝品牌宝格丽(Bulgari)精品巧克力店 IL Cioccolato近日在迪拜开业。

  这家店位于 City Walk 商圈的 Boutique Le Chocolat (巧克力专区),供应顶级的手工巧克力礼盒。巧克力口味包括:西西里开心果、地中海藏红花、咖啡、薰衣草等,每块巧克力都像是一件可食用的艺术品,兼具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经典的 BVLGARI BVLGARI 系列以古代圆形钱币为灵感,刻上标志性的宝格丽 logo。为庆祝 IL Cioccolato在迪拜开业,品牌推出了特别版的BVLGARI BVLGARI 海枣口味和开心果口味巧克力。

  店内装修风格现代典雅,来自意大利Murano 的玻璃吊灯、马赛克墙面上的纯金镶嵌物让人印象深刻。装饰奢华的品尝区摆放着舒适的毛绒座椅,顾客在这里静静品味宝格丽出品的顶级巧克力。

  据悉,迪拜 IL Cioccolato 巧克力精品店的合作伙伴是阿联酋本土的Meraas 集团,后者是宝格丽迪拜度假公寓酒店(Bulgari Resort & Residences Dubai)的开发商,这家酒店将在今年年底开业。

  2007年,首家宝格丽 IL Cioccolato 巧克力精品店在东京开业,为日本精品巧克力树立了全新的标杆。这些传承意大利经典风味的巧克力目前在东京完成手工制作,在大阪的 IL Café也可以品尝。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IL CIOCCOLATO 还推出了特别版的男/女式巧克力(Lui e Lei),并设计了专用礼盒。这款巧克力刻着宝格丽的新 SERPENTI 蛇形标志,突出了蛇眼的魅力,寓意爱情故事中的一见钟情,每盒售价约合230元人民币。

  • Lui(给他):佛手柑的甘甜搭配黑巧克力

  • Lei(给她):意大利开心果、接骨木花风味搭配黑巧克力

  I Dolci 巧克力礼盒包括了三个口味:

  • 柠檬皮:意大利柠檬皮搭配黑巧克力

  • 榛子:意大利榛子、牛奶巧克力搭配肉桂糖霜

  • 杏仁:意大利杏仁、黑巧克力搭配可可粉

  每盒售价约合 300元人民币。

  (信息来源:Cpp-luxury、Bulgari IL Cioccolato官网、aviamost、fashionone)

  (图片来源:Bulgari IL Cioccolato官网)

  (责任编辑:LeZhi)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 LVMH 常务董事因涉嫌在宝格丽收购案中泄露机密信息,或面临35万欧元罚款

  • 耗资150万欧元,宝格丽赞助修复的罗马西班牙台阶完工,再次向游客开放

  • 当132岁的宝格丽牵手26岁的吴亦凡,奢侈品牌选择代言人的标准变了吗?

  • 宝格丽酒店掌门人详解未来扩张计划:2017年,上海、北京、迪拜三店齐发

  • 宝格丽承诺将继续出资赞助罗马卡拉卡拉浴场第二期修复工程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华丽志》App


  最新消息:《在宝格丽吃巧克力是怎样一种体验?又一家宝格丽手工巧克力精品店在迪拜开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