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冰冰素颜舔奶油美美哒 到底她是怎么保养的?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3 18:35:11

  原文标题:【图】李冰冰素颜舔奶油美美哒 到底她是怎么保养的?--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李冰冰素颜舔奶油】近日,李冰冰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李冰冰素颜拿着粉丝送的蛋糕,舔着奶油显得十分可爱。已经40+的李冰冰素颜肌肤嫩的可以掐出水,到底她是怎么保养的?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女人保养和不保养真的差很多,如果你不想自己变成黄脸婆,那么一定要来跟女星好好学,看看人家都是如何做的!

近日,李冰冰在微博上晒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李冰冰素颜拿着粉丝送的蛋糕,舔着奶油显得十分可爱。已经40+的李冰冰素颜肌肤嫩的可以掐出水,到底她是怎么保养的?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吧!女人保养和不保养真的差很多,如果你不想自己变成黄脸婆,那么一定要来跟女星好好学,看看人家都是如何做的!

多补水

水到底有多重要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了吧,女人想要肌肤好,一定一定要多喝水!李冰冰非常重视补水,她说不管工作有多忙,她都会给身体及时补充水分,每隔半个小时就会喝水,不能等到口渴了才去喝。除了多喝水,她还会利用工作的间隙来做补水面膜,只有肌肤水分充足了,这样妆容才更加服帖,这也是美丽的秘诀哦。很多美眉上妆经常起皮或者浮妆,这都是因为肌肤水分不够造成的,大家一定要多给肌肤做补水面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