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蒂芙尼Tiffany East West 系列腕表

来源: 搜狐 2017-03-13 08:08:4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打破传统!蒂芙尼Tiffany East West 系列腕表- 责任编辑:Linda

  说到蒂芙尼,想必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蒂芙尼的早餐》,以及奥黛丽·赫本的经典造型。不知道是赫本让蒂芙尼更加出名,还是赫本借了蒂芙尼的东风;总之,赫本的成为了经典,蒂芙尼也成为了珠宝界中的经典。

  我们会想到蒂芙尼的早餐,会想到它经典的绿色首饰盒,还有那些令众多女性痴狂的珠宝;但大家会忽视蒂芙尼的腕表,更不要说它的Tiffany East West系列腕表了。

  诚然,作为一个奢侈品牌想要在制表界占有一席之地,这是十分不易的。但这家成立以1837年的公司,从十九世纪开始,就进行腕表的制造。如今,蒂芙尼在奢侈腕表中,也打造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在蒂芙尼的产品中,其重头戏还应该是珠宝。但作为腕表系列,Tiffany East West腕表还是以独特的个性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长方形的腕表比较适合女性,这也比较符合蒂芙尼的定位,当然这个系列也有大号款式,男士也可以安心的佩戴。长方形的腕表设计虽然和圆形比起来比较特别,但是还说不上是小众。但蒂芙尼的Tiffany East West系列腕表的独特之处,就在于它的时标设计。

  和一般讲长方形表盘平行于手臂的腕表相比,Tiffany East West系列则是采取了垂直于手臂的设计方式,也就是它的六点和十二点位时标是位于长方形表盘长边的一侧。而且,数字时标上也有夜光材料,即使在夜晚也可以读取时间。

  去年大热的大势蓝,可谓是风头无两。而作为蒂芙尼标志色的蒂芙尼蓝,也在Tiffany East West系列中大显身手。其中的,迷你型2-HAND腕表22毫米款和2-HAND腕表25毫米款,就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今年的流行色是草木绿,但是经典的蒂芙尼蓝也还是不错的!

  其实Tiffany East West这一系列腕表的设计来源,就是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蒂芙尼手袋表。腕表虽然是美国血统,但也是瑞士制造。当然腕表采用了石英机芯,更符合时尚奢侈腕表的模式。在价格方面,迷你款大概在2.8万上下,而常规款的价格则是在3万左右。

  腕表的设计属于简洁大方的方式,也没有什么复杂的功能。比较适合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佩戴者,而想要复杂功能,或者青睐机械机芯的朋友,Tiffany East West系列的新款腕表可能就要被错过了。


  最新消息:《打破传统!蒂芙尼Tiffany East West 系列腕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腕表 赫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