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妍素颜图片大全 4招助你打造无瑕素颜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2 07:10:34

  原文标题:【图】智妍素颜图片大全 4招助你打造无瑕素颜--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男人说喜欢素颜也漂亮的女生,而女人何尝不是希望自己肌肤完美不用化妆。买不了昂贵的护肤品,如何拥有素颜也漂亮的白嫩肌?日常保养小方法也可以由内而外达到美容效果!

  

   如果男朋友让你多喝水,千万别急着翻白眼。多喝水可以帮助吸收营养物质的同时,还能帮助排泄运送代谢物。皮肤也会变得水润透亮噢!如果光喝水觉得平淡无味,不如泡上绿茶来达到双效美容的效果。

绿茶中的维生素C含量为柠檬的5倍,有很好的祛痘、补水的效果。蕴含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B2,还有镇静肌肤的效果。而最具有代表性的单宁酸成分可以紧致肌肤,有杀菌抗毒的功效。儿茶素成分可以分解黑色素,预防色斑和雀斑的生成。
饮用完的绿茶袋可以放进冰箱,第二天起床后敷在眼睛和脸部,补水、收缩毛孔的同时还有瞬间消肿的效果。另外,将茶泡袋里的茶搅碎,与洗面奶的泡沫混合起来,可以当面部磨砂膏来使用。完美消除皮肤污垢的同时,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