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妍素颜图片大全 4招助你打造无瑕素颜

来源: 伊秀网 2017-03-12 07:10:34

  原文标题:【图】智妍素颜图片大全 4招助你打造无瑕素颜--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男人说喜欢素颜也漂亮的女生,而女人何尝不是希望自己肌肤完美不用化妆。买不了昂贵的护肤品,如何拥有素颜也漂亮的白嫩肌?日常保养小方法也可以由内而外达到美容效果!

  

   洗米水当“洗脸水”可以让脸部水润嫩滑。每天早晚各1次,用洗米水洗脸,就能达到美肤作用。洗米水很容易发酵变质,冰箱冷藏不能超过2天。

当然,你可以用易于保存的比班皂洗脸,里面富含的大米营养成分亦能达到护肤效果。配合橄榄油使用,几十元的支出就能达到千元的护肤效果。
豆制品——调理体内均衡
豆类含有大量植物雌激素黄酮类成分,女性多吃豆制品可以帮助增加雌激素。豆制品含有的脂肪、矿物质和丰富的维生素可促进新陈代谢,调理体内均衡,让肌肤红润有起色。
绿茶——当之无愧的美容小能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