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不落俗套的情人节送礼清单

来源: 搜狐 2017-03-11 04:08:1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一份不落俗套的情人节送礼清单- 责任编辑:Linda

什么样的关系是可以互相送礼的关系,我一直搞不太明白。

因为小时候周围攀比成风,哪里是送礼,纯粹就是无形的社交逼迫。导致我至今为止一直不知道如何正确传达“我只是单纯想送礼物给你而已”这件事儿,也不知道如何分辨对方是不是“只是单纯想送礼物给我”。

但这也许是一种社交逃避,毕竟谁不想得到礼物呢?如果明天能在大街上捡到礼物,我一定抱起来就逃掉。

能有想送什么就送什么的朋友/恋人是一件挺奢侈的事儿。

要珍惜送礼物的机会,不要问对方“你想要什么”,而是用你所选择的礼物告诉你爱的人,你到底有多了解他/她。

今天挑选了一些礼物,作为参考~

1、如果她爱看书

我喜欢拿书送爱书之人。毕竟即使有天交恶,对方也不会拿书滞气[笑,送本难以入手的经典书籍就不错。

推荐梦梅馆的《金瓶梅词话》,方言多一些,比绣像版更生动。虽然具体要看个人偏好[笑

至于金瓶梅的好看之处,就在于写尽了市井中的一切凡俗。“读金瓶梅而生怜悯心者,菩萨也;生畏惧心也,君子也;生欢喜心也,小人也;生效法心也,乃禽兽耳。”

2、如果她喜爱家居饰品

Wedgwood从1759年创立至今,一直是英国皇室的御用瓷器提供商,当年伊利莎白女王的加冕典礼,就选用了1200件Wedgwood的餐具。值得一提的是,Wedgwood创始人Josiah Wedgwood的外孙就是《物种起源》的作者达尔文。

除了优良的品质之外,Wedgwood的设计都十分精美,作为英国陶瓷的象征,很适合作为礼物送给女生。

浮雕玉石是创立以来就有的系列,这个系列的年度盘比我之前提到过的带有日历的年度盘更好看,于是赶紧来推荐。

  

  

除了浮雕玉石系列,毕竟是情人节,也推荐一下Wedgwood和Vera Wang的联名系列

其中永恒之爱系列的设计,是在白金边框系上结绳,象征爱与永恒。寓意特别符合情人节,于是推荐。

  其实Wedgwood最经典的还是一套套茶杯碟,野草莓系列,印度之花系列,各种花卉系列都是畅销又不会出错的选择。

  

  可以先到官网挑看:http://www.wedgwood.com.cn/index.php

3、如果她爱美妆

我个人是觉得不要送女生彩妆香水,因为女生化妆品的讲究太多了,个人偏好也很难掌控,容易踩雷,成为束之高阁的鸡肋礼物。

至于那种事先问好女生想要什么彩妆,再去买单的行为,请让我默默翻个白眼。

  不过若你实在想送她彩妆,还是有个不太会出错的推荐。是品牌「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的花瓣腮红,长这个样子:

看图说话,这份礼物不太会出错的理由也很简单:颜值高[残酷的看脸世界...

4、如果她爱吃

情人节的定番还是要送上巧克力,除了我们耳熟能详的Godiva,DEBAUVE&GALLAIS这些品牌,今天也来推荐一款颜值超高的巧克力:日本皇家酒店L`eclat推出的八大行星系列巧克力。

太阳系的八大行星分别是八种不同的口味,十分适合妹子收礼物之后的拍照上传朋友圈哈哈。这两张都是我自己拍的,是不是美翻了!

5、如果她注重生活细节

Diptyque和Jo Malone应该是最知名的两个沙龙香水品牌了。祖马龙有些烂大街,太容易落入俗套,于是今天来推荐Diptyque。值得一提的是,像是老佛爷Karl Lagerfeld、苏菲玛索等等都是Diptyque的忠实追随者。

而且Diptyque的香氛产品线不仅有香水、也有居家香氛,更有护肤品,家用香薰蜡烛等等。

Diptyque的家用香薰蜡烛中销量最好,也是最适合入门的选择就是浆果香:Diptyque BAIES

  

每到情人节Diptyque都有节日限定

当然,圣诞节的set限定就更经济划算了。

  

而如果你的女友十分喜欢香氛,你又不知道送什么味道好,送一下香氛的周边,例如灭烛器、点火器、烛芯剪也都是贴心的礼物。

  

6、如果她喜爱珠宝名牌包

如果恋人双方都特别有钱,互相送对方几万块没有压力的话,当然送什么都好。但如果你们的经济实力不足以支付这些奢侈品,那我总觉得送这些东西的男生像是在支付嫖费...

这个时候就不是单纯送包了,要考虑到变现能力,这就要首推LV和宝格丽。

可LV无论怎样推出新作,总觉得花样土气横秋,还是宝格丽好一些。

B.zero 1系列最为经典,有个性又不夸张,设计的轮廓来自罗马角斗场,想要给女生传达出“无所畏惧的冒险拼搏不是专属于男性,女性也可以拥有坚定有力量的自我”信念。

  

  宝格丽希望女性能发现自我的设计理念,其实跟YSL当年吸烟装的象征意义有很多共通之处。谁知道怎么最近这几年,这两个品牌反倒成为女孩子向男生索要礼物的品牌范畴了,挺讽刺的。

7、如果她喜爱写写画画

  不得不说,比起电子化的手机日历,手账因为翻看更为方便,确实更容易管理复杂日程。推荐的是traveler's notebook。

  然后之前也说过我随身用的钢笔了,是百乐的Lady White系列。花纹是樱花,也有竹子的款式,官配白色皮质笔套,特别好看(左下角)

  上次在文章里推荐的时候,评论也有朋友留言讲说,“lady white有点华而不实了,同是14K金笔,百乐的elite 95s酒红色更合适,颜值也绝对不低”

  右下角新买了支Pentel白色中性笔,可以替换笔芯,购买理由依旧是颜值高,笑。

  

8、如果她有一头秀发

  怕男生们觉得我这次列表不够实用,于是最后推荐一下松下的这款负离子吹风机,幸好是EH-NA97。反正我每次逛电器城都没货,几乎全被中国人买走了。

简单实用,如果你追求这样的礼物效果,就直接买这款吹风机就好啦~

还有些其他的剁手推荐:

妹子我给你讲,这才是男生们想要的礼物

剁手|6款日本小物推荐,送人自用两相宜

我翻了翻九位老板的私人物品...

日本店员爆料|无印良品究竟有什么值得买?什么不值得?

搜索sinanfashion关注这个

帮你讨女朋友欢心的公众号


  最新消息:《一份不落俗套的情人节送礼清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