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它,我只愿多看几眼时间

来源: 搜狐 2017-03-09 10:11:1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戴上它,我只愿多看几眼时间- 责任编辑:Linda

  

  「哎,刘下来,你啥时候要表白的话可以考虑送她这只手表喔!」

  看着他一脸懵逼的样子,我只好再说清楚一些:因为这只表是白色的呀。

  

(好冷)

  

处于时间之外的手表

  

  我知道,这只非同寻常的手表已经引起了你无数的疑问,比如说,应该如何读取时间?

  这,就要由它的制作者来回答了。

  

  这只长相独特的手表来自设计团队 ULTRAWORKS,是一支以产品设计为主导的多元设计队伍。

  他们认为,ULTRA 意为「之外」,所以 ULTRAWORKS 就是指「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

  

  而他们首个有关时间的「令人意想不到的作品」便是这枚手表,命名为ULTRATIME 001,意思为「时间之外」。

  ULTRAWORKS 认为时间的呈现方式应该有更多的方式和更多的可能性。

  

  除了既定的时间阅读方式,规律的数字排列,它还可以变得更有趣。

  毕竟我们现在的手表除了用来显示时间之外,它更是人们眼里品味与审美的象征。

  

看这表,有点儿费劲

  

?? 只有一根指针

  

  细看这枚手表,你有没有发现它跟车上的一件物品很像?

  

  是的,ULTRATIME 001 设计灵感正是来自汽车的码表。

  没有秒针、分针和时针,只需一点一线,就能演绎时间,简洁而精致。

?? 转动的是表盘

  

  我们常见的钟表都是指针在表盘上嘀嗒嘀嗒地转动着,但这并不意味必须如此。

  

  在 ULTRATIME 001 这里,你会获得相反的时间阅读方式:指针恒固,而表盘则顺时针转动。

  然后你会惊讶地发现:喔!原来这样也行得通!

?? 刻度「18」

  

  再看它的表盘,上面的数字竟然不是我们习惯了的 5、10、15、20……它上面竟然有 18 的刻度。

  

  其实,设计师想表达的是:

  18 岁太美好,是很多人都回不去的从前,如果现实不能满足我们回到过去,那么就在这里安静的等待着 18 的到来,这不是很好吗?

  至少让我们看着时间的时候是有所期待的,可以乐观勇敢地面对。

  

  正因为 ULTRAWORKS 一个又一个任性的点子,所以在你刚开始用 ULTRATIME 001 时,虽然会感到十分有趣,但也有些费劲。

  然而,像我们这一代人,只需几分钟就能玩溜一个 APP 或者智能配件,现在要换一种新的方式来看时间,又能有多难呢?

  

越是简单,越是追求质量

  

  越是简单的设计,越容易暴露细节。

  所以,为了不让 ULTRATIME 001 辜负了这么独特的设计, ULTRAWORKS 在选材和工艺上丝毫不敢懈怠。

  

  从三年多前最初的概念开始构思,直到最终落实生产,ULTRATIME 001 的制作经历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

  经过反复推敲和打样,最终 ULTRATIME 001 选择了直径为 42mm 的表盘。

  

  硬度能媲美钻石的蓝宝石玻璃,加上 361L 的精钢表身,让 ULTRATIME 001 更坚硬,拿在手上更有份量感,并且有更强的抗腐蚀能力。

  MIYOTA 的石英机芯,使走时精准而稳定,绝不输同级别的欧洲石英手表。

  

  为了呈现出目前看到细致清晰的数字,ULTRAWORKS 甚至找到奢侈品级别的手表制作商协助完成。

  定位指针看似简单,其实它采用的是电镀上色,精致独特,是一般丝印图案望尘莫及的高度。

  

  量身定制的真皮表带,佩戴起来柔软舒适。

  

  作为一支讲究的团队,就连外包装与册子,ULTRAWORKS 也都采用了手感一流的进口纸。

  用来送礼,简直不要太体面。

  

两个字:好看

  

  现在的手表越来越强调功能,但再强大的功能背后也取代不了我们喜欢看表的感觉。

  一眼望去,令你一见钟情的手表,才是值得买的表。

  

  说白了,就是看颜值。

  ULTRATIME 001 的设计虽然独一无二,但仍有四个风格可选。

  

  △ 太空黑,简洁而沉寂。

  

  △ 黑金,低调却不失光芒。

  

  △ 咖啡真皮,文艺又个性。

  

  △ 银白,简约又雅致。

  

  不管你最终挑选的是哪一款,来吧,点击这里,你将收到一只酷到毙的手表。

  

「Ultraworks」Ultratime 001 手表

黑金 / 太空黑 / 咖啡 / 纯白

价格:1280 元

  

  你是个腕表爱好者吗?来加入【玩物志玩表群】看看其他达人都入手了什么好表吧!回复【时间】获得入群方式。

更多欲望清单,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试试在后台回复这些关键词,可能有惊喜:

手表| 钱包| 包包| 香水| 相机| 钢笔| 音箱

充电宝| 手机壳| 数据线| 笔记本| 移动电源


  最新消息:《戴上它,我只愿多看几眼时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