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黑眼圈是怎么回事呢? 为你详细介绍“天生的黑眼圈”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9 08:11:34

  原文标题:【图】天生黑眼圈是怎么回事呢? 为你详细介绍“天生的黑眼圈”--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人眼圈发黑,这不仅会影响美,而且还可能是某些疾病在身的征兆。一般黑眼圈的形成大多都是因为:饮食无规律,暴躁易怒,失眠多梦等。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人眼圈发黑,这不仅会影响美,而且还可能是某些疾病在身的征兆。一般黑眼圈的形成大多都是因为:饮食无规律,暴躁易怒,失眠多梦,内分泌失调等因素造成的,那你的黑眼圈属于哪一类?

  一般黑眼圈分为三大类:

  青色黑眼圈:因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眼周肌肤泛青,这是最常见的黑眼圈类型。

  黑色黑眼圈:因眼睛浮肿及眼袋松弛在脸上形成阴影,属于松弛型黑眼圈。

  咖啡色黑眼圈:眼周色素沉着或肌肤黯沉导致的色素型黑眼圈。

  黑眼圈的出现与很多因素有关,但部分人属于后天因素影响产生。但还是有部分人天生就有黑眼圈的存在,这让她们非常苦恼。天生有黑眼圈是怎么回事呢?

  专家介绍说,黑眼圈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