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封闭性痘痘会自动好吗? 9招教你快速治疗粉刺不留印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9 04:09:32

  原文标题:【图】封闭性痘痘会自动好吗? 9招教你快速治疗粉刺不留印--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闭合性粉刺又称为暗粒,长在脸上不痛不痒也不明显,但是用手挤就可看到白色的线状分泌物;若是手法不对或是去除方法使用不当;都很容易造成红肿形成痘痘。

  9、彻底卸妆

  彩妆的残留物如果没有彻底的卸除干净,很容易堵塞脸部的毛孔造成闭口粉刺。每天晚上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卸妆产品,彻底清洁脸部的彩妆。使用完卸妆产品之后还需要再使用洗面奶对脸部进行清洁。

  正确挤粉刺如果自己动手挤粉刺,一定要使用正确的操作方法。

  在清洁完肌肤后,用两根洁净的棉棒,使劲的按压粉刺的两侧,直到粉刺中的线性分泌物排除为止。每次挤完后,还要换上一根全新的棉棒清理一下伤口,接着用温和的,具有舒缓功效的爽肤水湿敷一下(用化妆水浸透化妆棉)伤口,约5分钟左右。虽然棉棒不会肌肤造成硬伤,但还是会有红肿的迹象,一般会在半小时后恢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