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痘印家用方法推荐 几种秘诀让你拥有健康肌肤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8 19:34:33

  原文标题:【图】如何去痘印家用方法推荐 几种秘诀让你拥有健康肌肤--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一些朋友在祛痘的这个问题上遇到的麻烦很多,吃了很多药,抹了很多的药水都没有起到一个根除的作用,甚至还有的女性朋友为了去除脸上的痘痘去做医院做激光手术……

  一些朋友在祛痘的这个问题上遇到的麻烦很多,吃了很多药,抹了很多的药水都没有起到一个根除的作用,甚至还有的女性朋友为了去除脸上的痘痘去做医院做激光手术,其实这些对不是很严重的朋友来说根本不需要这样做,我们在家庭里就可以去除痘痘,那么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家庭祛痘方法小妙招是什么吧。

  家庭祛痘方法小妙招是什么

  将半汤匙白醋加入到一汤匙食盐中,然后再加点冷开水,等到盐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妆棉去蘸取这个调好的液体,化妆棉被完全浸湿之后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这样坚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时还能美白肌肤。还可以,制作五味消毒茶,准备银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这五种中药各取15克,将所有药材先过水洗一遍;在砂锅里加适量清水,水开后加入药材煎煮,煮滚后汤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后代茶饮。清热解毒的效果特别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后痘痘可消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