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毛多毛孔粗怎么办 8个小妙招助你有效解决毛孔问题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8 09:34:37

  脸上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六 :保养品在保养品的选择上不要选择含有动物油矿物油成分的,更不要使用营养霜类的产品,因为毛孔的粗大跟油脂的大量分泌有着直接的关系,可选择较清爽或是有抑制油脂分泌的保养品来针对T字部位。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七 :控油每次清洁完脸部后,可使用熏衣草晶露或茶树晶露来增强皮肤表面的抗菌力及抑制肌肤出油,同时收敛肌肤。这两种成分都是控油效果最好的。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八 :化妆品尽量少化妆,除非有重大的场合,因为很多化妆品中所含的油脂通常都会导致毛孔阻塞、让皮肤无法正常的呼吸,至使毛孔变得粗大。万不得已要化妆的时候,在上妆前涂抹上一层较清爽的隔离霜打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