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毛多毛孔粗怎么办 8个小妙招助你有效解决毛孔问题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8 09:34:37

  脸上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

 
 

 

 

 

  毛孔粗大是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那么毛孔粗大该怎么办?细腻紧致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想拥有就要花点小心思了,下面跟着来学习下如何清理和缩小脸部毛孔吧!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质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当代谢出来的老化旧角质积聚越多,就会使肌肤变的粗糙、毛孔变的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开始变得暗沉、干燥,所以角质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关键的一步。使用带有小颗粒状的去角质素每一星期给肌肤去一次角质。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脸部清洁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洗面奶,将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后用手指指腹在脸上轻轻的由内往外打圈清洗,然后用温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这时你会发现,毛孔清洗的很干净了,冷水具有收缩毛孔的效果。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三 :收敛水首先准备适量的化妆棉及收敛型的化妆水,将化妆水放入冰箱20分钟冰镇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湿,敷在毛孔粗大处,保持2-3分钟。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仅能吸收化妆水中的水分,还能紧致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