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去皱面膜最有效做法介绍 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7 03:35:15

  原文标题:【图】自制去皱面膜最有效做法介绍 女人抗衰老最好的方法--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皱纹、皮肤松弛等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这是MM们都不愿看到的,女人到底如何抗衰老,把昔日紧致的肌肤找回来?来看看带来的抗衰老去皱最好的方法,自制天然面膜。

  皱纹、皮肤松弛等都是肌肤衰老的表现,这是MM们都不愿看到的,女人到底如何抗衰老,把昔日紧致的肌肤找回来?下面就来看看带来的抗衰老去皱最好的方法,自制天然面膜,温和的配方让你恢复年轻态。

  一、橘子皮蜂蜜去皱面膜

  材料:橘子、医用酒精、蜂蜜

  做法:将一个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倒入少许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

  二、玫瑰精油美白去皱面膜

  材料:玫瑰精油3滴,当归,桃仁,白芷,绿豆,白茯苓,白芨各等量,玫瑰花水适量

  做法:

  1、将以上6种中药粉各50克,混合后装瓶备用;

  2、然后取瓶中混合好的中药粉1小匙,放入碗中;

  3、加玫瑰花水适量调匀;

  4、再加玫瑰精油3滴混匀。

  5、洁面后把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水洗净。

  功效:当归、桃仁活血化瘀淡斑;白芷、绿豆、白伏苓、白及美白保湿润肤,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肤;玫瑰花水保湿润肤。这组配方有保湿活血淡斑,美白滋养的功效,适用于各种肤质的活肤美白护肤保养,四季皆宜。尤其适合于暗沉、黑斑、萎黄的肤质,此款面膜还可以有效去除皱纹,保持肌肤的弹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