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有效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分享 让你变身白美人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6 17:07:33

  原文标题:【图】最有效自制美白面膜的方法分享 让你变身白美人--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现在的美白面膜品牌太多,不知道怎么选,不如就回家试试自制美白面膜,下面这6款美白面膜口碑比较好,效果比较明显。现在小编来教你如何制作,让你肤色变得白皙粉嫩。

  1:做美白面膜要用三粉

    所需资料:白芷粉1茶匙、白茯苓粉2茶匙、白芨粉1茶匙、芦荟鲜汁、蜂蜜或牛奶适当。

    做法:这三种粉混合在一起,蜂蜜适当谐和不过在冬季哦,粘稠的话能够加几滴牛奶,夏天也能够加牛奶适当谐和,调好后敷在脸上15-30分钟,常常用这款面膜能够美白润泽肌肤。

  2:用豆腐做美白面膜

    所需资料:豆腐一块、面粉15g、蜂蜜5g。

    做法:将豆腐捣碎,将其用纱布沥干水分,参加15g面粉和5g蜂蜜后搅拌均匀,涂在脸上,敷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

    这款面膜能够改进暗沉,提亮肤色,还保湿,常常运用,让肌肤更白净。

  3:用胡萝卜做美白面膜

    做法:将胡萝卜去皮后打成汁,把面膜纸浸入胡萝卜汁中,然后将浸满胡萝卜汁的面膜纸敷在脸上10-20分钟后取下,将脸洗净即可,该款面膜能有用改进肌肤粗糙暗沉现象,迟早各敷一次,接连运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许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