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糖去痘印的方法详解 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呢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5 09:08:08

  原文标题:【图】白糖去痘印的方法详解 白糖洗脸有什么好处呢--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白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及维C,可以说是一种天然的美白产品,而且绝对安全。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

  爱美的痘友们,你们听说过白糖去痘印吗?原来白糖也有这样惊奇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白糖中提炼的天然成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及维C,可以说是一种天然的美白产品,而且绝对安全。在医学上来说,糖对伤口的愈合很有好处的,而红色痘印是是也为痘痕结核脱落造成,表面皮肤细胞没有完全愈合而形成,同时在用白糖按磨的时候,活络那一片的经脉,增强血液循环,痕迹就慢慢随之流走。白糖里的营养成份,也会补充那片皮肤的营养,进行修复。所以能淡化痘印,从而都达到去痘印的效果。

  白糖去痘印。每天在洗脸后,把白糖加一点点水用手揉到半溶不溶的状态,然后在有痘印的地方不停揉搓,直到感觉到糖粒完全融化了为止,最后用水洗干净。一个星期洗三次,坚持不懈地洗了,还真把痘印给去掉了,连暗疮也好了,而且皮肤还变得又滑又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