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极简的小众包,为什么能刷爆INS?!

来源: 搜狐 2017-03-05 03:13:27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这只极简的小众包,为什么能刷爆INS?!- 责任编辑:Linda

  去年有一只带有金属大圆环的小众美包,直接刷爆了INS和各大街拍网站!

  

  

  简洁却不失个性的设计,更是不断地被VOGUE、ELLE等杂志推荐,VOGUE高度评价了这款包包,称其“能让人感到平静的美好”。

  

  

  它就是FUTURE GLORY CO.!一个来自旧金山的手袋品牌,在美国也是超级火爆,简直一包难求!这个品牌最明星的包款,就是这款金属圆环设计的手袋,不仅握起来方便,更是极具辨识度!

  

  出镜率最高的,当然就是这款Rockwell Mini,秀气的金属环+柔软的特级真皮,随便拎一拎就是十足的慵懒时髦感。

  

  自然、大方、不做作,款式特别但又不过分张扬。最重要的是,还可以定制肩带哦,有皮革和金属链条两种选择。

  

  包包不大,但是完全够用,差不多是2本VOGUE杂志摞在一起的大小,放下随身物品完全无压力,无拉链设计,版型赞到天上去,内里是反绒毛的,装上链子斜挎,也是实用又时髦!

  

  超多博主潮人的街拍中,都出现过这只经典的黑金配色的百搭包袋!

  

  

  最爱FUTURE GLORY的一定是Lucy Williams,各种出街,都能搭配任何造型!

  

  

  还有Emma Roberts也很喜欢这样一只小包包!

  

  单品推荐:

  除了经典的黑金版,还有加了流苏更加特别的款式,更适合春天拎,随风摇曳的样子,轻松俘获路人目光!

  

  亮眼的褐色和金属圆环打造出了一种复古感!

  

  除了MINI,还有Rockwell GRANDE也是很受欢迎的,新颖的几何图型包身,配上一个金属圆环,简简单单又别具一格!这款GRANDE包身是半椭圆的,很有个性,包包非常的薄,巴掌一拍,它就扁成了一张“纸”,轻松就可以“卷”起来,携带也是十分方便!

  

  单品推荐:

  除了能薄成一张纸的GRANDE,MIDI是FUTURE GLORY CO的另一款经典包包,它有更加分明的油边,比起圆润轻薄的GRANDE,更加有立体感,不知道宝宝们偏向哪种风格呢?

  

  当然,这款包包的出街率也是很高的!

  

  

  单品推荐:

  MIDI和MINI一样,也有添加流苏和编织的元素,更加有个性,适合喜欢独特的你!

  

  要说最特别的,还是这只大理石花纹的包包,是不是很像艺术品!

  

  包包采用了独特染制技术的特级真皮皮革,保证了每只的纹路都不相同,绝对不会撞包,并且越用皮质越亮,越有抛光大理石的美妙质感。

  

  当然,除了FUTURE GLORY除了花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最经典的三款之外,还有很多不用的造型,比如这只DUFFLE,样子十分可爱,圆圆的筒形提在手上,简直赚足回头率啊!

  

  还有SIENNA是超级有个性的梯形款包包,明亮的颜色正好可以打破秋冬的沉闷,让你更加抢眼,肩带也让包包有更多的拎法,轻松HOLD住多种场合。

  

  

  VENTI则是一款偏正式的包包,有拉链的设计也更加安全方便,通勤也完全ok,当然,也是可以定制肩带,有皮革和金属链条两种选择!

  

  

  将将将,除了手提包,FUTURE GLORY还有双肩包哦,比如这只MOTO ROLLTOP BACKPACK,除了优良的皮革和精致的黄铜,没有多余装饰的时髦中性风,无论是通勤还是出游都能轻松hold住,因为它不仅能轻松装下电脑,也能装下随身物品,这年头,没有一只时髦又实用的双肩包,叫什么时髦精呢!

  

  

  作为一个小众品牌,FUTURE GLORY CO.可不仅仅只是懂女人,更是专注于女性事业!他们可不只是为女性设计包袋,还致力于给有需要的女性提供各种帮助,在包袋制作方面,他们会为一些女性提工培训和就业的帮助,包袋制作,也全部由失业的妇女和年轻的学徒完成!

  

  

  不及如此,他们销售款也会按一定比例会捐赠给旧金山的妇女慈善机构,以帮助当地妇女重建生活。

  

  所以,你每买一只包包,或许这个世界上就会有人因为你而改变命运,是不是很有意义呢!

  

  要说Future Glory,最值得关注的还是他们的制造工艺,来自芝加哥的两位设计师Theresa和Jennie一直不断地努力让每一次都产品比上一次更好。

  

  用料方面,所有包包都采用特级真皮皮革,挺阔又细腻,高级感十足五金是黄铜,除了用料的讲究,他们还专注于当地的手工艺,每一只包包都是由匠人纯手工制成,在细节处你可以感受到传统制作方式留下的痕迹,一针一线都呈现出更具洗尽铅华的美感,一般制作过程在14天左右!

  

  包包都是下单再制作,纯手工完成,是不是有一种高定的感觉!宝宝们还可以在包包上定制自己的名字缩写,绝对独一无二哦!

  

  FUTURE GLORY翻译过来是未来荣耀的意思,什么是未来荣耀呢?对于包包来说,用最精良的材料坚持手工制作,并且这个过程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爱发声!

  

  顶级皮+金属环=一个包,一个简单的公式,绝对是对包包结构的革新,包包价格相对也比较平价,轻轻松松就能拿下它,不仅如此,凡是购买了Future Glory的宝宝们,如果提供了自己的买家秀,还有机会获得纽约设计师品牌Gold Philosophy价值680元的珍珠银镀金耳夹一套!趁现在,赶紧下手吧!

  

  

  

  

  Future Glory的包包有着独特手作质感,是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单品哦!猛戳阅读原文,或者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OFashion迷橙”APP,搜索“Future Glory”,还有更多特别的金属圆环包款,等你来挑!


  最新消息:《这只极简的小众包,为什么能刷爆INS?!》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包袋 皮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