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男士脸上各部位长痘痘的原因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4 22:16:25

  原文标题:【图】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男士脸上各部位长痘痘的原因--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男士长痘痘在脸上也分为几个部位:额头痘、印堂痘、发际痘、太阳穴痘、右脸颊痘、左脸颊痘、鼻头痘、鼻翼痘、唇周痘、下巴痘、腮边痘,每个部位长痘痘都有不同的原因.

  调理方法: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油腻、辛辣、油炸、膨化、等食品;这些食物中的垃圾毒素太多了,会直接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刷牙的时候要多用清水冲涮,以免牙膏残留在嘴巴里面也会长痘痘。

  <十>、下巴长痘痘的原因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皮脂分泌旺盛。内分泌失调会引起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由此诱发痘痘的生长。

  调理方法: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养成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多喝水,补充维生素。

  <十一>、腮边长痘痘的原因

  淋巴堵塞导致毒素堆积太多无法正常排出体外。长期肝脏负担加重后,会在耳际、脖子和脸交界处产生痘痘,反复爆发在同一位置,上升为淋巴循环不畅。

  调理方法:促使肝胆排毒。不可劳累,饱饮饱食,适度增加睡眠时间,千万注意不宜熬夜,切忌食用辛辣、热补,及容易上火的食物。

  总结长痘痘的原因,希望对你们有帮助。长痘痘都和饮食作息有着很大的牵连,这些小细节的问题还是得自己慢慢改善,“战痘”一定要有耐心与信心;针对好不同位置的痘痘用正确的方法解决,如果真的很严重,最好是去正规医院检查治疗,配合医师吩咐做好生活方面的改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