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男士脸上各部位长痘痘的原因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4 22:16:25

  原文标题:【图】男生脸上长痘痘怎么办 男士脸上各部位长痘痘的原因--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男士长痘痘在脸上也分为几个部位:额头痘、印堂痘、发际痘、太阳穴痘、右脸颊痘、左脸颊痘、鼻头痘、鼻翼痘、唇周痘、下巴痘、腮边痘,每个部位长痘痘都有不同的原因.

  <六>、左脸颊长痘痘原因

  左脸颊长痘说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脏出现了问题或是血液循环出现了问题;情绪与肝是最为密切的;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

  调理方法:加强睡眠,改善睡眠质量,尽量避免熬夜,保持作息时间的规律性;保持心情愉快;改善精神紧张的状态,给自己休息和释放压力的时间,尽量放松心情;尽量不要喝酒等伤肝的饮品。

  <七>、鼻头长痘痘的原因

  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

  调理方法:少吃冰冷食物,寒性食物引起胃酸分泌,造成胃火过大。合理调节饮食这方面,多吃水果蔬菜,方能有很好的效果。

  <八>、鼻翼两侧长痘痘原因

  油脂分泌旺盛,内分泌出现紊乱,引起激素分泌增加,从而加快皮脂分泌堵塞毛孔而引发痘痘;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现象,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经常便秘和胃胀气的人也容易长鼻痘。

  调理方法:要少吃脂肪和糖类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葱、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食物和水都要用温热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过多导致胃酸让胃火加剧;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九>、嘴唇周边长痘痘的原因

  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积累或者是肠热、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内分泌失调,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