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公社》不久前上映,最大的看点竟然是小K的颜值和项链?细数经典电影中那些令人惊艳的珠宝时光

来源: 海报网 2017-03-04 21:12:57

  《咖啡公社》不久前上映,电影中的小K不仅颜值在线,华丽的珠宝更是为角色增色不少。其实许多经典电影里的项链本身便是为某个角色打造,接下来就从《咖啡公社》开始,逐一品味经典电影中那些令人惊艳的珠宝项链。

《咖啡公社》剧照

《咖啡公社》剧照

《咖啡公社》剧照

《咖啡公社》剧照

《咖啡公社》剧照

《咖啡公社》剧照

前一阵子,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与杰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主演的《咖啡公社》上映。老纽约客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用迷人的复古色调,再次把观众拉入他眼中的黄金年代——上世纪20至30年代。电影围绕着一场略显俗套的三角恋展开。年轻人Bobby来到好莱坞闯荡,邂逅了美丽的女孩Vonnie,但Vonnie称自己已经有男朋友。之后的一天,Vonnie说自己已经分手,两人开始约会,Bobb却发现Vonnie的前男友竟然是自己舅舅Phil (已婚人士) 。Vonnie最终选择了Phil,Bobby伤心地回到纽约,并且结婚生子。却再次遇见了Vonnie,两个依然相爱的人犹豫不定,但最终还是没有走到一起。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