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美好事物 | 去Airbnb森林系民宿住一晚吧 MUJI高端系列Labo将在中国上市

来源: 搜狐 2017-03-04 19:11:17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是日美好事物 | 去Airbnb森林系民宿住一晚吧 MUJI高端系列Labo将在中国上市- 责任编辑:Linda

图片来源:designboom

每天数件高颜值单品。

逃离雾霾好去处——Airbnb森林系民宿

在彩通公司发布草木绿为2017年度流行色后,放眼望去各大行业“绿”成一片,“绿”得最彻底的恐怕是旅游网站Airbnb,在年度色发布之后Airbnb就与彩通宣布合作,如今Airbnb的森林系民宿Outside In已经建好,室内可不是绿油油的墙纸或是LED屏而是花草树木,看图都像是让人新鲜不少,不过包里可能得多放一瓶驱虫水。

  

  

  

  

  

  

  

  

  

  

  

  是时候重启少女心,配色清新的adidas Originals NMD R1

去年10月,英国球鞋潮店Offspring20周年之际联手adidas Originals推出联名款adidas NMD R1,今年1月21日 Offspring与adidas Originals再度推出全新配色的adidas NMD R1。两款配色均以粉、灰色为主。粉色款鞋身为粉色,三道杠标识、稳定块等细节处缀以灰色。灰色款的粉色则同样细节运用在了稳定块、鞋带头、鞋跟标签。该款鞋只在英国限定发售,售价为115英镑(约合990元人民币)。

  

  

  

  

  MUJI高端支线Labo系列

比起NMD新配色的欧洲独占,MUJI的高端服饰线Labo系列发售地区就多多了,MUJI Labo的春夏系列会在上海、成都、北京、香港、台北等城市的旗舰店陆续上市。由日本潮牌N.HOOLYWOOD设计师尾花大辅和TARO HORIUCHI的堀内太郎设计的Labo全新系列一早赚足眼球,此次发布MUJI也颇有心思地为每月定了不同的产品主题。当下的1月与2月是外套、牛仔和运动服;3到6月分别是衬衫和卡其裤、T恤 和Polo衫、衬衫、短裤和连衣裙。MUJI该系列的竞争对手外界普遍八卦认为同是简约风格,同样2月陆续发售的Uniqlo U系列。

  

  

  

  

  

  

  

  

  

  

  

  界面Fashion

  微信号:jiemianfashion

  

  从商业、文化、流行等角度谈时尚。

  不装、有趣、有知识。

  

  

往期经典文章:

点击图片,查看文章

  

春节特供|时尚之风转瞬即逝 但为什么动物图腾永存?

  

关于过年、家乡和新衣服 我们有各自的故事要讲

梅花运动服想要重生

世界上最稀有的颜色 都被秘密藏在了哈佛图书馆


  最新消息:《是日美好事物 | 去Airbnb森林系民宿住一晚吧 MUJI高端系列Labo将在中国上市》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labo muj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