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 八个有效去除黑眼圈的小妙招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4 03:34:45

  原文标题:【图】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 八个有效去除黑眼圈的小妙招--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脸上有很严重的黑眼圈要怎么办?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膏才能见人?面对黑眼圈这个问题,只需要八个小妙招就能去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脸上有很严重的黑眼圈要怎么办?一出门就变成大熊猫,难道只能擦遮瑕膏才能见人?黑眼圈的形成无外乎就是平时不注意形成的,像睡眠不足、饮食不当、眼部护理不到位等。只要在日常生活里养成好的习惯,加上一些小妙招就能很好的去除黑眼圈哦。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方法能去除黑眼圈吧!

  一、按摩(眼霜后)

  相信当你意识到自己有黑眼圈后,就会开始用眼霜。每次涂抹眼霜的时候只需要配合一些按摩动作就你能加速眼霜吸收,还能促进眼部周围血液循环。将四个手指搓热,然后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开始往太阳穴的方向按压,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一次都要种种地按一下,然后再迅速提起,这样去黑眼圈的效果会更好!

  二、补充眼部的水

  除了每天要饮用够8杯水之外,还要在办公室备一瓶眼药水,随时让眼睛水灵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