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花茶美白效果最好 推荐几款美容花茶让你白白嫩嫩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4 03:15:25

  原文标题:【图】什么花茶美白效果最好 推荐几款美容花茶让你白白嫩嫩--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美白是一生的目标,白看着就干净,像公主一样白嫩细腻,白的发亮,泡上一杯美白的茶,只要坚持喝,不只可以美白喝茶同时也有瘦身的功效,怎么喝茶才能美白呢?

  美白是一生的目标,白看着就干 净,像公主一样白嫩细腻,白的发亮。泡上一杯美白的茶,只要坚持喝,不只可以美白喝茶同时也有瘦身的功效,怎么喝茶才能美白呢?

  用茶汤洗脸 美白

  推荐使用好彩头绿茶,因为绿茶没有发酵过自然中的物质保存的比较完整。晚上洗完脸以后,把泡好的茶汤涂到脸上(注意等凉了再涂),然后轻轻拍打,或者用棉布蘸着茶汤敷脸上,过10分钟用清水洗。经过一夜脸上的茶色能够自然消除,这样做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为什么好彩头绿茶能美白:因为绿茶中含有丰富的维C和类黄酮,类黄酮能增强维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维持皮肤美白、年轻效果非常好。绿茶化妆水不仅可用于面部﹐更可用于对全身肌肤进行擦抹﹐对肌肤粗糙﹑发黑﹑足跟干裂都可发挥有效作用。冬天使用能有效滋润手﹑膝﹑肘等容易干裂的皮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