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来潮趣 | 好基友撕逼?《变形金刚5》大黄蜂狂揍擎天柱!

来源: 搜狐 2017-03-03 16:12:48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潮来潮趣 | 好基友撕逼?《变形金刚5》大黄蜂狂揍擎天柱!- 责任编辑:Linda

  派拉蒙年度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虽然每一次导演迈克尔·贝都被影迷损到不行,但广大的群众还是「口嫌体正直」,每一次的续集在全球票房都刷出亮眼的成绩,现在《变形金刚5》又带来了最新的刺激预告剧情。

  

  ▼《变形金刚5》这一款预告是在超级杯播放的广告,《变形金刚5》决定要给影迷一个最震撼的剧情预告。

  

  ▼《变形金刚5》最新超级杯预告,最让影迷感到意外的就是,预告中竟然出现大黄蜂与擎天柱战斗的画面?到底是什么事情让这一对亲密战友转眼间就变成了敌人?!

  

  这一次的剧情当中,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除了要与金刚们一起面对更大的威胁之外,擎天柱也将再与这一击回归大反派威震天(Megatron)进行艰辛的战斗,同时可以期待新加盟的女主角、15岁的新生代演员伊莎贝拉·莫奈(Isabela Moner)的戏份。

  

  《变形金刚5》预计在2017年6月23日上映,到时当然要约上一帮漫威发烧友去电影院支持!


  最新消息:《潮来潮趣 | 好基友撕逼?《变形金刚5》大黄蜂狂揍擎天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