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怎么用才正确 让你的身体柔嫩光滑

来源: 伊秀网 2017-03-03 02:15:57

  原文标题:【图】身体乳怎么用才正确 让你的身体柔嫩光滑--来源:伊秀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身体乳怎么用?当身体的肌肤干燥瘙痒时,这是肌肤发出的信号,告诉你你的肌肤需要补水了!这时候,使用身体乳就能更好地滋养肌肤,让你的身体柔嫩光滑。

  身体乳怎么用?很多朋友都说直接抹上身体即可,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样简单粗暴的使用方法收获的效果是比较微薄的。其实,身体乳最佳使用时间是沐浴后,在身体还未全干,当身体处于六七成干的时候使用效果最好。因为刚沐浴完,身体的毛孔还处在一种张开的状态,能够更好的吸收身体乳的营养物质,充分滋养你的肌肤。

  使用身体乳的时候不要这边抹一块,那边抹一块,而要涂抹均匀,而且要天天使用,如果等皮肤干燥、脱皮、破裂了才开始意识到要使用身体乳的话,那时候其实已经迟了,干燥皮肤的吸收能力远远弱于正常肌肤。涂抹完身体乳后,要慢慢的用毛巾吸收身体的残余水分,穿上保暖柔软的衣服,温暖的身体更有助于肌肤对身体乳的吸收,柔软的衣服对皮肤的伤害会降低许多,肌肤是需要用心呵护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