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志》盘点17大明星跨界最新案例,明星们的副业越做越大了!

来源: 搜狐 2017-03-01 04:15:22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华丽志》盘点17大明星跨界最新案例,明星们的副业越做越大了!- 责任编辑:Linda

  

  2017

  鸡

  年

  大

  吉

  华丽志,给您拜年!

  明星跨界成为近年来时尚和生活方式产业的流行现象。他们中的一些人华丽变身品牌设计主理推出联名系列,另一些将个人爱好发展成了真正的事业,开餐厅、办酒店、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甚至卖起了爆米花。明星跨界的“段位”越来越高,思路越来越广阔。

  《华丽志》特此将过去一年多来最具代表性的17个明星跨界案例做了一番梳理和归纳,分为“发布时尚联名系列”,“自创时尚品牌”,“投资美食餐饮”,“投资酒店度假村”等四大类别:

  与时尚品牌合作发布联名系列

  明星、时尚不分家,2016年以下几位明星成为了时尚界最受追捧的宠儿。他(她)们不仅是品牌方的形象代言、灵感缪斯,更是取之不尽的人气源泉,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销售神话。

  Rihanna

  在美国发展的巴巴多斯籍歌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似乎有点石成金的神奇魔力。她与德国运动品牌Puma 合作设计的联名运动鞋 Fenty X Puma Creeper,2016年年末被潮鞋杂志Footwear News(简称“FN”)授予第30届FN年度成就奖,她也是第一位获此荣誉的女性。

  过去两年里,Rihanna 堪称时尚圈最爱的明星人物,跨界合作接踵而来。她先是成为Dior 史上第一位黑人品牌形象大使,紧接着与 Dior 联手推出了由她亲自设计的未来主义太阳镜系列 “Rihanna”。她还与美国袜业品牌Stance Socks签订三年协议,担任品牌特邀创意总监。此外,Rihanna 联手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 旗下美妆孵化器部门Kendo 推出全系列彩妆品牌“Fenty Beauty by Rihanna”。 2016年5月,西班牙奢侈鞋履设计师Manolo Blahnik与 Rihanna 推出的限量版鞋履热度空前高涨,巨大的访问流量导致发布该系列鞋履的微网站多次出现崩溃。

  

  Kanye West

  美国饶舌天王、江湖人称“侃爷”的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与德国运动品牌 Adidas联名推出的椰子鞋系列(Yeezy )在2016年引爆了球鞋市场的热潮,最终售价是原定价的10倍,有些款式的售价在转售市场上甚至超过 4000美元。

  2013年,他在个人巡回演唱会 Yeezus 结束后回到纽约,开启了一家游击店,销售各类 T恤、沙滩毛巾、贴纸以及由美国艺术家 Wes Lang 设计的骷髅图案帽子。相隔三年后,Kanye West 在纽约 Pablo 游击店又赚了上百万美元,当时一些顾客为抢购 Kanye West 设计的服装在店外排起了长龙。

  Victoria Beckham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与美国美妆巨头雅诗兰黛集团(Estée Lauder 联手推出独家彩妆系列 Victoria Beckham Estée Lauder ,于2015年9月面世。贝嫂的冷艳妆容一直广受粉丝追捧,现在她们终于能亲身体验到明星的高光和裸妆产品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 2008年推出自己的同名时尚品牌,2014年以其敏锐的商业头脑揽获“年度英国最成功企业家”奖。

  Debbie Harry

  2016年12月,美国潮牌Obey 的设计师兼街头艺术家Shepard Fariey 宣布联手美国朋克文化先驱、传奇摇滚乐队Blondie的主唱Debbie Harry(下图中)推出秋季新款服饰。

  四十年前,Blondie 首度亮相纽约著名的朋克俱乐部 CBGB ,给人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Shepard Fariey 将这支乐队称为是自己从孩童时代起最喜爱的乐队之一。

  两年前,Shepard Fariey 就曾以 Debbie Harry 的一张照片为灵感创作了一件帽衫。照片上 Debbie Harry 站在黑白条纹的背景墙前,由 Blondie 联合创始人 Chris Stein 拍摄。

  Antonio Banderas

  身兼演员和制片人身份的西班牙著名男演员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在业余时间是个时尚设计迷。2015年,这位55岁的演员跑到伦敦的中央圣马丁学院学习时装设计,去年5月25日,他推出了与北欧高街品牌 Selected的合作系列。

  这一系列的外套和夹克的内衬使用了 Banderas 标志性的海蓝色,灵感来源于他的祖国西班牙。而机车皮夹克的细节处则采用了金色。Banderas 表示,这是受到了意大利奢侈品牌 Versace80年代推出的、带有黄金点缀的皮革制品的启发。

  Pharrell Williams

  美国著名歌手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2016年12月被任命为美国运通白金卡(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Card)的创意总监。

  Pharrell Williams 是身兼数职的全能明星,除了歌手的身份以外还是音乐制作人、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选定的时尚偶像、时尚设计师以及法国经典奢侈品牌 Chanel 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特聘的客串模特。

  自创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

  自上世纪四十年代开始,以雅诗兰黛夫人为代表的一批女性开始创立融入自己生活品味的品牌,随后一些知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和运动员纷纷加入创业队伍。如今随着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明星也开始尝试创立自己的专属品牌。

  Sarah Jessica Parker

  美国知名女星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同名时尚品牌首家门店 2016年12月落户华盛顿特区新开业的美高梅酒店

  Sarah Jessica Parker 因出演热门美剧《欲望都市》而家喻户晓,连续三年赢得金球奖电视剧类最佳女主角奖,目前身兼演员、调香师、创业者和时尚偶像多重身份。

  2005年,Sarah Jessica Parker 推出了她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时尚产品:香水Lovely。2014年,她以SJP Collection 为品牌名推出鞋履系列,随后又推出小黑裙系列SJP LBD,再战时尚界。

  Hilary Swank

  曾获得过两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好莱坞著名女演员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2016年10月宣布,跨界创办互联网运动时尚品牌Mission Statement

  Swank 表示,她设计的激光切割网球裙、高腰裤在练习普拉提时也可穿着;其他服装均可机洗,都经过了她的亲身测试。外穿内衣款上衣由专业内衣工厂生产,有明确的罩杯之分——Swank 认为,内衣仅有大中小号还远远不够

  此外,Mission Statement 的很多服装都能“变形”,比如说一件袖子带拉链的羊毛夹克在卸了袖子以后可以变身无袖帽衫。

  Gwyneth Paltrow

  好莱坞女星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Goop 去年完成 1000万美元 B轮融资。

  2008年, Gwyneth Paltrow 创办了个人生活方式网站 Goop。起初,Paltrow 曾饱受嘲弄,但如今网站已吸引逾百万名订阅用户,带动了女明星创业热潮。

  在过去一年里,Goop 完成了两次飞跃:首先是结盟有机护肤品牌Juice Beauty,开发美妆产品;随后又在下半年推出了首条服装产品线 Goop Label提供价格经济的轻奢服装,每月品牌将定期推出至多 5款应季的限量款式。

  Katy Perry

  美国歌坛天后Katy Perry(“水果姐”)2016年8月宣布,将联手香港利邦集团旗下的品牌管理公司“利标”(Global Brands Group)推出自己的同名鞋履系列Katy Perry Footwear,正式进军时装界!

  该系列产品包括:凉鞋、球鞋、高跟鞋和软底鞋,设计风格彰显 Kate Perry 鲜明大胆的个性。2017 春季鞋履系列用到了树脂、乙烯基搭配金属、印花元素,售价在 59~299美元之间。

  鞋履设计一直是水果姐的梦想,她透露说自己有整整两车库的鞋子,她很想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加入到鞋履设计中,针对年龄在 16岁以上的女性消费者推出价格亲民的女鞋。

  9月,双方又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发展水果姐的个人品牌,销售各种品类的时尚消费品。

  Beyoncé

  2016年4月,美国歌坛天后碧昂斯 Beyoncé 推出了女性运动时尚品牌Ivy Park。该品牌由 Beyoncé 与英国高街时尚巨头 Topshop 的老板 Philip Green 爵士联手成立的合资公司推出,在全球指定的 Topshop 门店和高端商场销售网点,包括连体衣、打底裤、发带、T恤等 200多款产品。

  尽管在新品刚上架时该品牌受到了加拿大瑜伽服制造商 Lululemon 的讽刺挖苦,但依然受到 Beyoncé 铁杆粉丝的鼎立支持。

  投资美食餐饮

  美食的魅力能轻松拉近明星与粉丝之间的距离,老饕们一定不会错过自己偶像亲手创办的餐厅。

  Wahlberg 三兄弟

  好莱坞明星兄弟 Donnie Wahlberg(New Kids on the Block 乐队成员) 和 Mark Wahlberg (好莱坞著名男演员)联手厨师兄弟 Paul Wahlberg 创办的汉堡连锁品牌Wahlburgers在 2016年发展得有声有色。

  在 Wahlburgers,饮料、小食、汉堡税后人均消费约 14~15美元,品牌有一个独特优势:在这家汉堡店内还拍摄过一档真人秀节目,情节围绕餐馆的幕后故事拍摄,兄弟三人本色出演,这档节目甚至还曾获艾美奖提名。

  Wahlburgers CEO Rick Vanzura 介绍,首家 Wahlburgers 门店年销售高达 500万美元,预计 5~7年内,公司新增门店数将增长至 118家。最近,Wahlberg兄弟又宣布携手凯世酒店集团(CHG)在2017年大力开拓亚洲市场,计划未来五年内在中国及其周边地区开设100家餐厅,首批将落户上海、香港、武汉和杭州。

  Scarlett Johansson

  2016年10月, 好莱坞著名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法国丈夫 Romain Dauriac 创办的第一家爆米花店Yummy Pop在巴黎开业。

  店里的爆米花提供应季口味,第一份菜单有 6种口味:Vermont 枫糖,Vermont 干酪,海盐橄榄油,草莓奶油,巧克力覆盖草莓和松露,干酪、鼠尾草混合口味。不过,和当红爆米花连锁店 Kernels 拥有多达20多种口味相比,Yummy Pop 还需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投资酒店度假村

  国际巨星的足迹遍布全球,作为高频率出行的旅客,明星们很清楚什么才是最好的旅行体验,他们中的一些人自然而然地把投资目光转向欣欣向荣的精品酒店和度假村领域。

  Leonardo DiCaprio

  热衷环保的美国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准备在自己收购的大西洋私人岛屿—伯利兹岛,打造一家生态度假村Blackadore Caye Resort计划于2018年正式开放。

  该度假村将由比利时建筑师—安缦酒店集团御用设计师 Jean-Michel Gathy 设计,建材尽量使用当地原生材料,使用太阳能、天然雨水等环保能源

  Robert De Niro

  曾与日本名厨合作创办日式餐厅 Nobu 的好莱坞著名男演员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如今对于精品酒店也是兴致勃勃。2016年8月,他与合伙人开发的一家伦敦精品酒店通过了当地政府的审核。这也是他个人开办的第三家精品酒店。

  他还计划在此前购买的加勒比海私人岛屿巴布达岛(Barbuda)打造一家奢华水上度假酒店,目前该项目也通过了当地政府的批准。

  Brad Pitt

  2016年深陷离婚案旋涡的好莱坞著名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克罗地亚投资了一处现代环保度假村Barabrig。该项目由 Brad Pitt 与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 Nikola Ba?i?,以及瑞士投资基金 TFI Holding 共同合作开发,预计总投资将会达到 15亿美元。

  作为一名狂热的建筑爱好者,Brad Pitt 早在2012年就与美国家具设计师 Pollaro合作推出了一套12件的奢华家具系列(包括桌,椅,床,大理石浴缸等)。

  C

  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在成功投资内衣、香水之后,继续进军酒店行业。去年,由他投资的首个 Pestana CR7精品酒店正式开业。

  据悉,C罗将投资 4000万美元,与西班牙酒店运营商Pestana Hotel Group 合作开发四家精品酒店,分别位于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马德里,C罗的故乡葡萄牙西南沿海马德拉岛,和美国纽约时代广场。C罗拥有该项目50%的股权,酒店运营由 Pestana 负责。

  (责任编辑:Maier)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 Global Brands 收购嘻哈艺人 Sean Combs 创办的男装品牌 Sean John

  • 携手美高梅酒店,Sarah Jessica Parker 品牌首家门店即将开业

  • 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首家爆米花店 Yummy Pop 在巴黎开业

  • 两届奥斯卡影后 Hilary Swank 跨界创办互联网运动时尚品牌

  • Sarah Jessica Parker 再战时尚界!推出专属的小黑裙系列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华丽志》App


  最新消息:《《华丽志》盘点17大明星跨界最新案例,明星们的副业越做越大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华丽 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