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推出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复刻腕表

来源: 搜狐 2017-02-28 14:12:3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浪琴表推出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复刻腕表- 责任编辑:Linda

  近日,浪琴表为庆祝军旗系列推出至今(1957-2017年)60周年,推出一款限量款复刻腕表。据悉该款腕表的原型是一枚军旗系列古董腕表,选之作为原型,是因为去年浪琴优雅形象大使凯特·温斯莱特在访问浪琴表瑞士总部时,一眼相中这枚古董腕表。

  新款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款复刻腕表,直径38.5毫米,银色磨砂表盘,镀金时标和指针,6点位是同心圆小秒盘,12点位饰以浪琴立体Logo和“Flagship”花体字,没有日历窗。有精钢、黄金、红金三种款式,其中,黄金和红金款各限量60枚,精钢款限量1957枚。内部搭载L609机芯,与原作一样表壳底盖上饰有军舰图案,售价暂时还未公布。

  纵观浪琴今年的多款新品:Type A-7 1935复古飞行员表、经典复刻系列1918腕表、Heritage 1969枕形表……套路十分相似,好像时不时推出一两款复刻佳作也变成惯常的事。虽然总被人说炒冷饭,我还是那句话,对表迷而言,只要是好表,其他又何妨?至于这块表会不会成为2017年值得推荐的一块表呢?期待价格公布,以及等我们拿到实物上手测评后,再下定论。

  * 本文内容版权归表态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最新消息:《浪琴表推出军旗系列60周年限量复刻腕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