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推出五款美洲杯帆船赛限量特别版腕表

来源: 搜狐 2017-02-28 00:29:50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沛纳海推出五款美洲杯帆船赛限量特别版腕表- 责任编辑:Linda

  1851年在威特岛首办的美洲杯帆船赛是全球享誉盛名、地位尊崇的航海盛事,堪称航海界传奇。 它见证过航海史上一些最紧张刺激的竞赛场面, 包括上一届在历史上书写出斐然佳绩的比赛,即Oracle Team USA 因八连胜而二次夺魁摘得奖杯。 沛纳海不仅担任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官方合作伙伴,为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及参赛队伍Oracle Team USA 和Softbank Team Japan 热爱者所设计的腕表,充分体现品牌宗旨。 后者是15年间首个参赛的亚洲队伍。 五款特别版腕表限量发行,以瑞士制机械装置、意大利设计及先进科技见长,荟萃传奇美洲杯帆船赛的精彩元素,将沛纳海的独特个性进一步升华。

  2017年美洲杯将在百慕大举行,届时将向世界展示航海界的非凡奇观,糅合体育热爱、勇气、热诚、技术及先进体育科技。 美洲杯的新双体船预计时速达到90公里,是极致表现的代表。 这项当世最古老的国际运动竞赛,亦是最具创新精神的比赛之一,尤其从科技角度来看。 人类历史告诉我们,未来蓝图需建基于根深蒂固的坚实基础之上。 而沛纳海历史植根于传奇之中,展现对浩瀚大海的无限热枕,以及对先进科技的不懈追求,在业界屡创高峰的同时,却事事以人为本,以需求为先。 沛纳海与美洲杯帆船赛缔结合作关系,便是服膺于这个共同理念的铁证,将过去与未来和谐联结。

Luminor Marina 1950 3日动力储存美洲杯自动腕表

  Luminor Marina 1950 3日动力储存美洲杯自动腕表

  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官方腕表

  为纪念当世最古老的运动之一的竞赛踏入第35届,沛纳海以其经典之最,与致敬美洲杯帆船赛的美学完美糅合,创制出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美洲杯自动腕表,并成为官方腕表,限量发行300枚。 腕表外形极致简约,功能切合基本所需,是伴随航海旅程的完美腕表。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美洲杯自动腕表的表壳取材自沛纳海为意大利海军突击队创造的经典表款,以AISI 316L 精钢制造,推杆式护桥装置保护表冠,向表冠轻度施压,抵御意外撞击,并确保高达30巴(约300米) 的防水性能。 抛光表圈围绕经典的沛纳海黑色表盘,表盘以三文治结构打造,配备大型夜光线形时标及数字,日期显示设于3点钟方位,小秒盘落在9点钟方位,即使在昏暗或漆黑环境中依然清晰可见。 6点钟方位印有蓝色「AMERICA’S CUP 」字样,表盘上除了秒针为红色外,其他显示均为白色,让人实时联想到帆船赛标志的用色。 旋入式精钢表底盖镌刻美洲杯帆船赛的官方标志。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美洲杯自动腕表搭载P.9010自动机芯,配备三日动力储存,完全由沛纳海诺沙泰尔表厂自主研制。 三日动力储存是沛纳海自制机芯的基本动能储备长度,动力储藏于双发条盒内,其游丝由摆陀双向上链。 平衡摆轮以双重承托的夹板固定,振频每小时达28,800次(4赫兹),所连接的擎停装置在表冠拉出时会暂停机芯运作,令腕表时间可与对照的信号同步。 此外,腕表设有调时装置,使时针以一小时为单位前后跳动,方便调较时间,绝不影响腕表运作。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美洲杯自动腕表(PAM00727) 的黑色表带以天然无加工皮革打造,为美洲杯帆船赛度身订制,体现竞赛精神︰表带两面均烫压帆船赛的标志,并饰以对比强烈的蓝、红两色双缝线。

Oracle Team USA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腕表

  Luminor 1950 Oracle Team USA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腕表

  沛纳海创意工坊(Laboratory of Ideas) 是融合瑞士精湛制表技术与意大利设计的先进工坊,超越高级腕表界限,积极研发崭新技术,制造极臻完美的腕表,令一众鉴赏家趋之若骛。 沛纳海为参与2017年美洲杯帆船赛的Oracle Team USA 设计三款官方腕表,当中的Luminor 1950 Oracle Team US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Ceramica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陶瓷腕表,以其卓越功能展现品牌的精湛工艺,向这队为航海界贡献良多、创下传奇的精英团队致敬。

  Luminor 1950 表壳(直径44毫米) 采用从氧化锆萃取的特制合成陶瓷制成,轻巧而坚固,全哑黑的造型,别具运动腕表风格。 护桥装置同样以陶瓷铸造,保护上链表冠免受意外撞击,减轻表冠承受的压力,有助提升腕表的防水性能达10巴(水深约100米)。 旋入式钛金属表底镌刻Oracle Team USA 标志及「35TH AMERICA’S CUP」字样,饰有卫冕队伍的传奇三体帆船浮雕图案。

  Luminor 1950 Oracle Team US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腕表搭载P.9100原厂制造机芯,配备飞返计时功能,按动一次可以让指针归零并立即可重新开始计时,无需先暂停机芯运作才将指针归零。 为Oracle Team USA 设计的全新沛纳海特别版腕表,于10点钟方位设有单一按钮,以停止及启动计时;而8点钟方位的飞返按钮则可将停止计时的指针瞬间归零。 为了使腕表在黑色表盘映衬下也能轻松读时,计时分针及秒针设在表盘中央,缀以美洲杯帆船赛的代表颜色︰秒针为蓝色;而分针则为红色,其运转方式是向前跳动一格。 两个计时盘色彩统一,令指示更为清楚︰设于9点钟方位、持续转动的秒针为蓝色;于3点钟方位的计时秒针为红色。 腕表外缘备有实用的红色测速刻度,以海哩为单位,准确测量帆船在特定距离内的航速。

  P.9100机芯配备多项精巧细节,足见结构匠心独运︰集合垂直离合器、导柱轮及两个游丝发条盒,后者一体相连,提供三天动力储存。 此外,腕表更备有双向摆陀替发条盒游丝上链,以及可变惯性平衡摆轮,振频每小时达28,800次 (4赫兹)。 为确保腕表能精准调时,其机械结构亦配备中止摆轮转动装置、重置秒针机制及调时装置,让时针以一小时为单位前后跳动,绝不影响分针转动或腕表运作。 全新Luminor 1950 Oracle Team US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特别版腕表(PAM00725) 仅发行200枚,配备黑色天然无加工皮革表带,为美洲杯帆船赛度身订制,体现竞赛精神︰表带两面均热压美洲杯帆船赛的标志,并饰以对比强烈的蓝、红两色双缝线。

Oracle Team USA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钛金属自动腕表

  Luminor 1950 Regatta Oracle Team USA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钛金属自动腕表

  沛纳海向2017年美洲杯帆船赛卫冕冠军的Oracle Team USA 致敬,同时颂扬品牌与航海及海洋的历史渊源,造就Luminor 1950 Regatta Oracle Team US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Titanio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钛金属自动腕表的诞生。 这款自动计时腕表,配备三天动力储存,及帆船赛倒计时装置。 全新腕表为备有复杂技术的仪器,专为航海爱好者度身订制,设计取材自Oracle Team USA 的代表颜色︰黑色、红色、白色及蓝色。

  Luminor 1950 Regatta Oracle Team USA 3 Days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腕表搭载P.9100/R自动计时机芯,内置帆船赛倒计时功能,操作极致简便,彰显机芯卓越不凡的创新科技。 4点钟方位设有一个红色按钮,每按一次即可将红色中置计时分针往后拨一分钟,直至它处于正确倒数字置。 当按下10点钟方位的计时启动/停止按钮时,计时指针开始转动,它首先指示离比赛开始所剩余的分钟和秒钟,倒数计时结束后,它继续显示自比赛开始后所用时间。 设于8点钟方位的按钮可令全部计时指针归零,如果指针还在运转时操作该按钮,它将启动归零(飞返) 功能,确保实时开始重新计时,而无需停止及重置。

  Luminor 1950 Regatta Oracle Team US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腕表的黑色表盘呈三文治结构,搭配沛纳海经典的大号线型时标及数字,加上各项设计元素,确保计时功能清晰易读。 置中的计时指针以易于分辨的颜色区分,3点钟方位的小表盘时针为红色,对应毗邻小秒盘的蓝色指针。 表盘外缘是以15分钟为单位的倒数计时刻度,最后十分钟标示为蓝色及红色,而且配备有以海哩为单位的测速刻度,可在默认距离内量度帆船速度。

  Luminor 1950 表壳直径47毫米,配备沛纳海的表冠护桥装置,保护上链表冠。 表壳以磨砂钛金属制造,这种材质轻巧及坚固,与抛光表圈形成对比。 表底盖上镌刻Oracle Team USA 浮雕标志及「35TH AMERICA’S CUP」字样,并饰有卫冕队伍的传奇三体帆船图案。 P.9100/R自动上链机芯配备多项技术功能,彰显沛纳海诺沙泰尔表厂的精湛技术︰复杂计时腕表机芯备有垂直离合器及导柱轮,更备可变惯平衡摆轮,其振频每小时达28,800次,秒针归零装置确保准确对时。 摆陀为两个双向摆动的发条盒游丝上链,提供沛纳海表厂自制机芯的基本三天动力储存功能。

  Luminor 1950 Regatta Oracle Team US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腕表(PAM00726) 防水深达10巴(100米),仅发行200枚,是专业航海员的最佳拍挡。 腕表配备黑色无加工皮革表带,表带两面特别热压美洲杯帆船赛标志,与红蓝双色对比缝线互相辉映。

Oracle Team US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

  Luminor Marina Oracle Team US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

  为纪念Oracle Team USA 出战2017年美洲杯帆船赛而铸造的第三枚官方腕表是Luminor Marina Oracle Team US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跟海洋的渊源深厚,是沛纳海经典中的经典。 Luminor Marina 是其中一款最能展现沛纳海设计特色的腕表,其简约外型反映每个细节均别具优秀功能 ── 清晰易读的表盘及坚固可靠的特性,为限量生产200枚的特别版腕表赋予非凡个性。

  全新Luminor Marina Oracle Team US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的表壳,以AISI 316L 不锈精钢铸造,厚44毫米,配备经典的表冠护桥装置,成就表现出众的30巴(约300米) 防水性能。 黑色表盘呈沛纳明经典的三文治式结构,配合大号线型时标和数字,确保于昏暗灯光下仍然清晰易读。 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蓝色秒针于秒盘上徐徐转动。 腕表延续沛纳海为Oracle Team USA 参与美洲杯帆船赛而设计的系列风格,同样增添独特细节,以卫冕团队的官方色泽点缀,包括蓝色秒针、6点钟方位镌刻「America’s Cup」字样,及黑色皮革表带上夺目的红色缝线。 美洲杯标志以热压技术印于表带上,表底盖则镌刻Oracle Team USA 标志及帆船图案浮雕。

  Luminor Marina Oracle Team US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PAM00724) 搭载由沛纳海诺沙泰尔表厂自主研制的P.5000机芯,配备特长八天动力储存,向沛纳海为意大利海军突击队研发的经典腕表致意。 机芯直径15¾法分,厚4.5毫米,结构坚固非凡。 主板经磨砂加工,斜切边缘以钻石打磨,几乎所有齿轮组件均藏于其下,仅显露出每小时振动21,600次的平衡摆轮。 两个相连的游丝发条盒,为腕表提供持久动力。

Softbank Team Japan 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

  Luminor Marina 1950 Softbank Team Japan 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

  精确、热诚、表现出众 ── Softbank Team Japan 的核心价值,跟全新Luminor Marina 1950 Softbank Team Japan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不谋而合。 这款由沛纳海为他们设计的官方腕表,将伴随该日本队伍远征第35届美洲杯帆船赛。

  Softbank Team Japan 代表关西帆船会部出战美洲杯,由国际著名船长Dean Barker 掌舵。 其彪炳战绩,包括于2013年以47.57浬的惊人速度,由AC72型号赛船刷新最高航速纪录 (美洲杯的72呎级别)。 沛纳海适逢2017年度美洲杯帆船赛举行入围赛,特别向Softbank Team Japan 呈献品牌其中一款最受高级运动腕表鉴赏家追捧的型号 ─ Luminor Marina 1950 Softbank Team Japan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特别版 ─ 限量生产150枚。

  Softbank Team Japan 的官方腕表,以精湛工艺糅合沛纳海最具代表性的美学元素细节,向这位船长Dean Barker 和其猛将致敬。 表壳以AISI 316L 不锈精钢铸造,经磨砂加工,衬以抛光表圈,并配备经典护桥装置保护上链表冠,抵御意外撞击,确保高达30巴(约300米)的防水性能。 黑色表盘呈三文治式结构,其特大夜光线形时标及数字,即使在昏暗或漆黑环境下,仍然极致清晰易读。 日期显示窗设于3点钟方位;小秒盘则相邻而立于9点钟方位。 蓝色的「AMERICA’S CUP」字样印于6点钟方位,配合红色的秒针,以及其他表盘刻度所用的白色,与赛事标志的用色遥相呼应。 坚固的旋入式精钢表底盖,镌刻Softbank Team Japan 的官方标志及帆船图案。

  Luminor Marina 1950 Softbank Team Japan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搭载P.9010机芯,配备三日动力储存,完全由沛纳海诺沙泰尔表厂自主研制。 三日动力储存是沛纳海自制机芯的基本动能储备长度,动力储藏于双发条盒内,其游丝由双向摆陀上链。 平衡摆轮以双重承托的夹板固定,振频每小时达28,800次(4赫兹),所连接的擎停装置在表冠拉出时会暂停机芯运作,令腕表时间可与对照的信号同步。 此外,腕表设有调时装置,使时针以一小时为单位前后跳动,方便调较时间,绝不影响腕表运作。

  Luminor Marina 1950 Softbank Team Japan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PAM00732) 的黑色皮革表带,亦是向Softbank Team Japan致敬之作:除以热压技术双面印上美洲杯帆船赛标志,表带亦饰有对比强烈的红白双色缝线,呼应日本国旗的用色。

  技术参数

  Luminor Marina 1950 America’s Cup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美洲杯自动腕表

  型号:PAM00727

  机芯︰P.901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自主研制

  功能︰时、分、小秒针及日期显示

  表壳︰44毫米,AISI 316L 磨砂精钢

  表盘︰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刻度。 3点钟方位设日期显示,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

  动力储存︰72小时

  防水性能︰30巴 (约300米)

  限量:300只

  Luminor 1950 Oracle Team USA 3 Days 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Ceramica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陶瓷腕表

  型号:PAM00725

  机芯︰P.91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研制

  功能︰时、分、小秒针、飞返计时及秒针归零

  表壳︰44毫米,黑色陶瓷

  表盘︰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刻度。3点钟方位设小时计时盘、9点钟方位设秒盘,中央计时秒针及分针,内表圈设有以海哩为单位的测速刻度

  动力储存︰72小时

  防水性能︰10 巴 (约100米)

  限量:200只

  Luminor 1950 Regatta Oracle Team USA 3 DaysChrono Flyback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腕表

  型号:PAM00726

  机芯︰P.9100/R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自主研发

  功能︰时、分、小秒针、秒针归零、飞返计时、帆船赛倒数计时、以海哩为单位的测速刻度,可计算平均航速

  表壳︰47亳米,磨砂钛金属

  表盘︰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刻度。 3点钟方位设小时计时盘、9点钟方位设秒盘,中央计时秒针及分针,内表圈设有以海哩为单位的测速刻度

  动力储存︰72小时

  防水性能︰10巴 (约100 米)

  限量:200只

  Luminor Marina Oracle Team US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

  型号:PAM00724

  机芯︰P.5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自主研制

  功能︰时、分、小秒针

  表壳︰44毫米,AISI 316L 磨砂精钢

  表盘︰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刻度。 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

  动力储存︰192小时

  防水性能︰30巴 (约300米)

  限量:200只

  Luminor Marina 1950 Softbank Team Japan 3 Days Automatic

  3日动力储存自动腕表

  型号:PAM00732

  机芯︰P.901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自主研制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

  表壳︰44毫米,AISI 316L 磨砂精钢

  表盘︰黑色,附夜光阿拉伯数字及小时刻度。 3点钟方位设日期显示,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

  动力储存︰72小时

  防水性能︰30巴 (约300 米)

  限量:150只

  

  

  【友热点】Svend Andersen首度来穗展示2016年7月4日晚,瑞士AHCI独立制表人协会品牌Svend Andersen在《表友天下》力邀之下首度来穗...

  

  第六届《表友天下》全国钟表爱好者交流会(完整版)2015年国内第一件的钟表界盛事,第六届《表友天下》全国钟表爱好者交流会...

  

  【友热点】百达翡丽Nautilus金鹰系列四十周年限量纪念表 对拥有超过175年历史的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来说,四十年的岁月并不算悠久...

  2016年日内瓦钟表大赏结果揭晓 举世瞩目的钟表竞技最高殿堂——日内瓦钟表大赏的第十六届结果...

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或百度助手等第三方平台下载,或直接回复8或9下载【表友天下】手机客户端了解更多精彩


  最新消息:《沛纳海推出五款美洲杯帆船赛限量特别版腕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