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0枚超级碗总冠军戒指都什么来头?有钱能买吗在线等回复…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3:15:00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这50枚超级碗总冠军戒指都什么来头?有钱能买吗在线等回复…- 责任编辑:Linda

  

  2017年超级碗大戏终于落下大幕,真是堪称史上最伟大的逆袭!新英格兰爱国者获得51届超级碗总冠军,布雷迪完成前无古人的NFL五冠王伟业。

  当年的那个萌小子汤姆?布拉迪,现在已经集无数头衔与身份于一身,谁又能想到呢?当年的纪录片《The Brady 6》主持人提问了八岁的小汤姆?布拉迪:“汤姆,你认为怎样才是一个好的球员?”懵懂的小布拉迪眼睛朝左转了一下,又垂下眼睑,说:“我不知道。”

  

  

  赛后布雷迪高兴热吻娇妻,虐死单身狗。你一定好奇他背后的女人吧!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才能征服这些场上的冠军呢?他的娇妻吉赛尔?邦辰可是巴西传奇超模,早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上就惊艳全场。自出道以来,吉赛尔?邦辰一直是各大奢侈品牌的宠儿,什么LV、Chanel、Givenchy、Bale nciaga、Stuart Weitzman等各种大牌代言拿到手软。

  这次吸引眼球的可不止是总冠军,还有精美的纯银奖杯。据悉,美国历史上许多大型体育赛事赞助商经常委托蒂芙尼打造精美的奖杯。1967年,美国橄榄球联盟 (National Football League) 委托蒂芙尼设计了第一款超级碗冠军奖杯 (Super Bowl Trophy) 。自此蒂芙尼便为每一届超级碗橄榄球赛打造这一经典的美国运动标志。这些让人梦寐以求的奖杯无一不是融合了设计与风格的艺术杰作。

  

  曾经在第48届美国橄榄球冠军总决赛的启动仪式上,前纽约巨人队的大卫-泰利(David Tyree)和前纽约喷气机队的爱默生-布泽(Emerson Boozer)手捧由蒂芙尼打造的文斯?隆巴迪杯(Vince Lombardi Trophy)。

  除了有Tiffany这样的知名珠宝品牌加持以外,超级碗的戒指也是不得不提的一大亮点,今天这是我们主要关心的事情,过去50届超级碗的总冠军戒指,喜欢就拿走,不要谢我~~

  超级碗总冠军戒指凭什么号称全球最贵?

  材料:金属,戒指材质为10k或者14k的黄金或者白金,"k金"表示黄金的纯度,10k是百分之四十一的黄金加上不同颜色的金属铜混合而成,而14k则是百分之五十八的黄金加铜混合而成。

  钻石:钻石是超级碗戒指非常钟情的材料,很多戒指选择马眼型钻石镶嵌,大多是因为这样的形状像橄榄球吧!配钻还是选择普通的明亮式钻石覆盖戒指表面!

  赫赫有名的戒指究竟出自哪里?

  大部分的戒指由德州的公司Jostens制作,30个戒指出自他们之手。Balfour公司制作了9个冠军戒指。Diamond Cutters Intl制作了2个戒指。Tiffany & Co制作了5个戒指。

  这样的戒指,究竟值多少钱?

  (这也是吃瓜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最近的戒指,估价都是超过20000美元的,有的甚至达到了45000美元。不过,戒指生产商对这些信息都保密。

  下面来揭开一下NFL50届历届冠军戒指的真面目:

  

  第1届超级碗冠军绿湾包装工,主石为标准明亮式切工钻石。除去整体外观,最吸引人的还是戒指中间的球形图案,图案所要表达的就是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会有了第一个真正无可争议的世界级总冠军。

  

  第2届超级碗冠军绿湾包装工,三颗明亮式钻石为主石,14k黄金镶嵌而成,满满的年代感。

  

  第3届超级碗冠军纽约喷气机,这枚戒指迄今为止仍孤零零地供奉在喷气机的殿堂中作为他们唯一一次获得超级碗的纪念。

  

  第4届超级碗冠军堪萨斯城酋长。

  

  第5届超级碗冠军巴尔的摩小马。

  

  第6届超级碗冠军达拉斯牛仔,这是牛仔队第一次拿到超级碗,外观非常的吸引人,中间那颗蓝色的星星是戒指的点睛之作,上面镶嵌蓝色宝石。

  

  第7届超级碗冠军迈阿密海豚。

  

  第8届超级碗冠军迈阿密海豚。

  

  第9届超级碗冠军匹兹堡钢人。

  

  第10届超级碗冠军匹兹堡钢人。

  

  第11届超级碗冠军奥克兰突袭者,突袭者在1977年拿下的第一个总冠军,他是用钻石做的巨型橄榄球。在当年而来,钻石还是非常的大,还没有任何一支队伍能够如此大手笔。

  

  第12届超级碗冠军达拉斯牛仔。

  

  第13届超级碗冠军匹兹堡钢人。

  

  第14届超级碗冠军匹兹堡钢人。

  

  第15届超级碗冠军奥克兰突袭者。

  

  第16届超级碗冠军旧金山49人。

  第17届超级碗冠军华盛顿红皮。

  

  第18届超级碗冠军洛杉矶突袭者。

  

  第19届超级碗冠军旧金山49人。

  

  第20届超级碗冠军芝加哥熊。

  

  第21届超级碗冠军纽约巨人。

  

  第22届超级碗冠军华盛顿红皮。

  

  第23届超级碗冠军旧金山49人。

  

  第24届超级碗冠军旧金山49人。

  

  第25届超级碗冠军纽约巨人。

  

  第26届超级碗冠军华盛顿红皮。

  

  第27届超级碗冠军达拉斯牛仔。

  

  第28届超级碗冠军达拉斯牛仔。

  

  第29届超级碗冠军旧金山49人,镶嵌了五个镶了钻石的隆巴迪奖杯,49人用这枚戒指来纪念球队的第五枚超级碗总冠军。

  

  第30届超级碗冠军达拉斯牛仔。

  

  第31届超级碗冠军绿湾包装工。

  

  第32届超级碗冠军丹佛野马。

  

  第33届超级碗冠军丹佛野马。

  

  第34届超级碗冠军圣路易斯公羊。

  

  第35届超级碗冠军巴尔的摩乌鸦。

  

  第36届超级碗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

  

  第37届超级碗冠军坦帕湾海盗。

  

  第38届超级碗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

  

  第39届超级碗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一直以来,这枚戒指的评价并不好,太凌乱不堪、太荒谬,但是现在看起来真的还不错。

  第40届超级碗冠军匹兹堡钢人。

  

  第41届超级碗冠军印第安纳小马,这枚戒指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

  

  第42届超级碗冠军纽约巨人。

  

  第43届超级碗冠军匹兹堡钢人,戒指上镶嵌6个钻石,代表赢过6个冠军,戒指重104克,中央宝石有黄水晶、粉红色碧玺、蓝色托帕石。

  

  第44届超级碗冠军新奥尔良圣徒,满满的标准圆钻镶嵌而成。至今还没有见过有如此生动传神的超级碗总冠军戒指。

  

  第45届超级碗冠军绿湾包装工。

  

  第46届超级碗冠军纽约巨人。

  

  第47届超级碗冠军。

  

  第48届超级碗冠军巴尔的摩乌鸦和第49届超级碗冠军新英格兰爱国者。

  

  第50届超级碗冠军丹佛野马队。这么多的超级碗戒指,讲真,真的是各有千秋!据说,普京有一次参观时很是喜欢,他戴上后便把戒指装进了口袋,然后三个克格勃保镖簇拥着他走了……

  第51届的超级碗戒指将要在新赛季时颁布,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往期报道也精彩

  

  你可能没见过这些2017最新流行的小白鞋(唐嫣宋佳吴亦凡都穿了)

  

  四种亚洲女孩适合的发际线!原来标准高度在这里……(幂幂有救了)


  最新消息:《这50枚超级碗总冠军戒指都什么来头?有钱能买吗在线等回复…》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