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文章里包罗了2017年流行的大牌包包的所有款式

来源: 搜狐 2017-02-24 11:11:49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这篇文章里包罗了2017年流行的大牌包包的所有款式- 责任编辑:Linda

  2017年流行的大牌包,有不少共通的设计,也有不少拔尖款嗷~

  【Fendi Kan I】

  这款包包的名字乍看并不顺溜,其实源于它的秀场语:KAN I win over you?(被戳中没)

  再来细细看看这款包,长相real小巧精致,经典的方形设计+同样经典的链条(今年,细链条包也是很受关注哦),保证了Kan I的安全指数;皮革拼接设计、玻璃铆钉设计又让本包的个性化趣味“噌噌”地往上冒。姐觉着,这是一款流行得恰倒好处的包包呐。

  来看真人秀,有没觉得这款包包和夏装特别搭?

  p.s.今年,自带鲜花点缀或动物、植物刺绣的包包,依然流行,Fendi家是一整片花园。

  而一向花卉虎兽环绕的Gucci,今年也推了不少“珍稀动物”款,女星自然也爱。

  另外,Gucci经典的竹节设计又重新引人瞩目了,也是可以瞄上一眼~

  【Chloe Faye双肩包】

  Chloe Faye早就有了走红的基础,这次的双肩包当然也有引人关注的原因。加上,圆环包包是今年的流行趋势之一,不讨喜才怪。

  小宋佳当然早早地背上了,她挑的是带字母挂坠的Faye Mini双肩包,讲真,mini款更具时髦感。

  以及,双肩包的正确打开方式,永远不是乖乖地双肩背,你可以不经意地拿在手里;也可以单肩背在肩头。

  【Simon Miller Bonsai】

  楼上就说,今年hin流行圆环嘛,其实相比包身缀饰的圆环挂饰,圆环手柄更佳哦。美国品牌Simon Miller家Bonsai系列的这个圆环小水桶包,就很有人气。近距离欣赏下~

  WoW姐第一眼就看中了这枚很具有街拍感的“小花盆”包,分麂皮和牛皮,想想手提一只玉米黄色的手工缝制牛皮包包,明晃晃的金属拎环甚是时髦。内啥,价格当然也比大牌有爱得多。

  如果一定要说此包的缺点,大概就是真的很不好买,而且真的装不了啥(摊手)。

  【Louis Vuitton Tuileries】

  每年要买大牌包子的时候,怎么可能不看LV,LV的Tuileries系列,乍看之下不过是好装又耐磨的上班包?哼,仔细看广告大片,这分明是一出撞色大戏!

  标志性的Monogram帆布+撞色设计+经典的Toron手柄,连拉链都看起来有辣么点二次元的感觉,既正式又年轻。

  拜托,千万别总是乖乖地手提,斜挎或单肩背吧。

  顺便,姐也有暗暗长草LV Camera Box,看图,是不是很萌?棱角分明的“小箱子”们依然走红中。

  【Celine Clasp】

  Celine Clasp系列,自带超强Celine印记的包包,极简、低调、精致。尤其楼下这款“公文包”。

  姐推荐这款包包的原因在于,它在今年大牌们频频推出各色印花款的时候,真的犹如一阵清风,美得不带走一片云彩~而且这款包包的单柄设计也优雅得很,总之猴猴看!不过姐还没看到明星背它出街,先期待一个~

  文章来自:玲珑APP用户-@WoW姐说


  最新消息:《这篇文章里包罗了2017年流行的大牌包包的所有款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