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 Daily | THE NORTH FACE 紫标 2017 春夏系列公开,Nike SF

来源: 搜狐 2017-02-24 04:08:27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HB Daily | THE NORTH FACE 紫标 2017 春夏系列公开,Nike SF- 责任编辑:Linda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17 春夏系列完整公开

  

  看过造型搭配 Lookbook 之后,此番我们继续为大家带来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17 春夏系列首波单品图。延续「紫标」系列招牌式的简约机能风格,新系列除了定番地深蓝、军绿和米白等主色调,更加入了迎合春季活力的「孔雀蓝」配色,为春季搭配带来更多可能。新系列在服饰方面带来 65/35 Mountain Parka,65/35 Mountain Field Jacket 和 Light Nuptse Vest 等机能之选,以及百搭又耐看的 Mountain Henley Neck Shirt 和 Mountain Sweat Pants;而配饰方面则涵盖了多用背包、渔夫帽和方巾等各式单品,又一次在户外机能理念与日式都会风格之间寻得完美平衡。全新 THE NORTH FACE PURPLE LABEL 2017 春夏系列现已在 nanamica 线上店舖上架发售,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Nike SF-AF1 全灰配色登场 & Nike x VLONE Air Force 1 市售版本发售详情公开

  

  过「String」,「Black」和「Desert Ochre」配色之后,Nike 最新人气鞋款 SF-AF1 此番又迎来一款全灰配色。其军事风格鞋身由灰色弹道尼龍结合皮革材质制作,保持简约美感的同时兼具防水机能,同时搭载编织踝带,军用 SPEC 标签,以及元年版本中的军事风格索带扣增加硬派气息,最后以 Air Force 1 招牌大底收尾。据悉这双 SF-AF1 全灰配色将于近期在 Nike 指定门店上架,更多发售详情还请留意 HYPEBEAST 的后续报道。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另外,于上周曝出即将推出市售版本的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如今终于迎来正式发布。相比于全球限量 20 双的拍卖版本,这款市售版本延续了黑色鞋身与橙色细节的搭配,同时保留了后跟上的「V」字 Logo 彰显身份,更在鞋帮位置加入了刺绣「Every Living Creature Dies Alone」字样呼应品牌名「VLONE」,更向纽约 Harlem 区的篮球文化传统致敬。据悉这款 Air Force 1 将于 2 月 11 日起,在纽约 Harlem 的 Pop-up 期限店中独占发售,不想错过这次发售的朋友可要提前做足准备了!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adidas 正式发布 UltraBOOST X 新款训练鞋

  

  诞生起便打著 adidas「最强跑鞋」旗号的 UltraBOOST,在迎来第三代 UltraBOOST 3.0 设计之后,此番又推出全新升级的 UltraBOOST X,为女性健身爱好者提供最强训练装备。延续 PureBOOST X 别具特色的 Floating Arch 拱形足弓设计,不仅充满了女性化的线条感,更能有效承托足弓位置,让跑步和运动更加轻松。首波释出的「Orange Glow」配色,采用了与 UltraBOOST 3.0 相似的 Primeknit 纹理设计,同时以袜套式鞋领增加脚踝位置的贴合度,最后搭载全掌 BOOST 中底和 STRETCHWEB 橡胶外底呈现,兼具街头型格与运动实用性。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据悉全新 adidas UltraBOOST X 将于 2 月 8 日起在 adidas.com 率先发售,并会在本月底登陆 adidas 指定门店,届时还会有与 Stella McCartney 和合作版本一同上架,尽请期待!

  

  日本 Summer Sonic 音乐节公布第一批参演音乐人名单 & Lady Gaga 宣布开启世界巡演

  

  年夏天在日本举行的 Summer Sonic 音乐节可说是亚洲地区最重要也是最成功的音乐节,每次举办都像是一场狂欢盛典,造成万人空巷的景象。

  

  虽然早已公示今年的举办时间,但是确切的场址以及音乐人名单却一直在确认中。昨日,Summer Sonic 官方终于发布了最新消息,其中包括了东京和大阪两地的场址以及第一批参演音乐人名单。

  

  此外,同时确认的还有被称为「Summer Sonic 前夜祭」的 Sonic Mania,表演艺人除了 Liam Gallagher 之外,还有当红英国摇滚乐队 Kasabian 以及法国电音乐队 Justice 等,阵容不可谓不强大。

  

  关于会场,东京地区定于 ZOZOマリンスタジアム 和千叶县的幕张メッセ,而大阪地区为舞洲 SONIC PARK。本次 Summer Sonic 音乐节的举办时间包括 Sonic Mania 在内为 8 月 18 日周五 – 8 月 20 日周日,票价按照位址和种类不同从¥16,500 日元(含税)到¥30,500 日元(含税)不等,正式的发售时间为 5 月 27 日周六,但是预售现在已经开启,到 2 月 15 日周三即截止,鉴于 Summer Sonic 音乐节的火爆程度,建议有兴趣的朋友立刻移步其官网购买,详情可点击阅读原文搜索了解。

  另外一条音乐节重磅消息,继昨日万众瞩目的 Super Bowl 中场秀之后,Lady Gaga 宣布将于 8 月开启其世界巡演,其中的一场将会于 9 月在巴西里约的 Rock in Rio 音乐节上演,据悉,除了 Gaga 之外,该音乐节还请到了 Maroon 5、Aerosmith、Bon Jovi 等一众大佬出演。

  

  Stüssy 2017 春夏系列新品上架

  

  找来摄影师 Tyrone Lebon 操刀拍摄全新 Lookbook 之后,Stüssy 2017 春夏系列日前迎来二月新品上架。延续首波「O’Dyed Classics」系列的清新色调,新系列中依旧可以看到亮粉色和灰蓝色等亮眼设计,同时围绕经典涂鸦 Logo 展开设计,带来 Mock Shell Jacket,Reversible Hoodie 和 Hood Jacket 等百搭单品。目前该系列已可经由 Stüssy 全球门店购得,喜欢的朋友不容错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阅读原文浏览。


  最新消息:《HB Daily | THE NORTH FACE 紫标 2017 春夏系列公开,Nike SF》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春夏 配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