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e Saab 2017春夏高级定制:行走的珠宝盒

来源: 搜狐 2017-02-24 02:08:44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Elie Saab 2017春夏高级定制:行走的珠宝盒- 责任编辑:Linda

  中东设计师向来是高级定制的好手,巴黎高定周除了法国本土品牌,最受瞩目的便是来自中东的这些土豪牌们。而Elie Saab便是其中人气最高的,浮夸奢华又仙气的风格每一季都让人发出连连赞叹。在2017春夏系列高定中,设计师便又一次把模特们变成了行走的珠宝盒。

  【贵族蓝】

  蓝色是这个系列中最受瞩目的存在。无论是深蓝色还是水蓝色,都有十足的贵族质感。特别是水蓝色的裙摆和头饰的设计,让人想起复古浮华的20年代,搭配钻石、宝石和亮片、刺绣,每一套蓝色的Look都像是行走的贵族宣言。

  

  

  

  

  

  

  

  

  【性感裸色】

  裸色是这个系列除了蓝色以外另外一大主题色。从裸色针织衫到裸色手袋再到裸妆,裸色近几年可谓风生水起。然而Elie Saab的裸色却不走简洁之风,裸色裙摆上镶嵌的各色珠宝,手工制作的刺绣和立体花朵无一不在体现高级定制的精细与别致。

  

  

  

  

  

  

  

  

  【行走的珠宝盒】

  高级定制除了客订合身之外最大的特点便是奢华无比。Elie Saab作为中东黎巴嫩设计师,玩起奢华风格更是得心应手。无论是裙摆上镶嵌的珠宝,还是模特本身佩戴的珠宝发带、耳环、手镯、戒指,甚至是墨镜框架上的宝石,都在散放着奢侈之光,模特们变成了行走的珠宝盒!

  

  

  

  

  

  

  

  

  这一股浮华又不俗气的贵族之风,也许就是高级定制让人惊艳的地方吧!

Christian Dior 2017春夏高定系列:花园里的精灵少女

香奈儿CHANEL 2017春夏高级定制:巴黎浮华场

GUCCI 2017春夏系列:鬼魅的粉红幻梦

Oscar de la Renta 2017春夏系列:打开名媛的衣橱


  最新消息:《Elie Saab 2017春夏高级定制:行走的珠宝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珠宝 春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