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情人节,只为你“锁”爱

来源: 搜狐 2017-02-23 06:09:15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这个情人节,只为你“锁”爱- 责任编辑:Linda

  在逛吃睡的循环中,我们的春节假期就这样结束了~悲伤之余,也别忘打起精神来,毕竟,二月都来了,情人节还会远吗?依然还游离于春节假期气氛中的你,也该是时候进入崭新的状态了。毕竟,那份一年一次的挚爱之礼,再晚准备可就来不及了哦~

  其实,情人节并不仅仅只是一个制造新鲜感的载体,它属于每一个心怀爱意的人~爱,不只是一时冲动,历久弥新才是其珍贵的根本。在这样一个意义重大的节日中,如何向挚爱的人表达意喻永恒的承诺,往往是我们最值得琢磨的难题。

  

  爱情之美,所以动人,正因为永恒;而永恒之美,所以动人,莫过于两人共同谱写。就像木心在《从前慢》中那行风靡一时的诗句:一生只够爱一个人。永恒这一概念,无疑寄寓了我们对于爱情最为美好高尚的想象。

  

  和最心仪的那个人一起,锁住爱,慢慢爱,往往是这一生所求。那么,是不是真的存在这样一种方式,可以在这个情人节,为你们的爱扣上永恒之锁?

  

  一直以来,珠宝便是一份爱的承载,是人与人之间真挚感情的传递。这个情人节,曾被称为“爱的忠贞宣言”的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再添杰作,用完完整整的契合、亲密至极的环绕,为你和心爱的TA,谱写真正曼妙的永恒篇章。

  

  当彼此熟悉的温度于悄然间缠绕,永远握住这个人的冲动涌上心头。卡地亚LOVE系列全新手镯,让炽热爱情源远流长,在电光火石间,为你锁住永恒。

  卡地亚LOVE系列全新手镯延续了独特的椭圆型设计,令镯身更为贴合手腕,标志性的螺钉元素点缀其间。轻轻一扣,便能让曼妙爱意环绕于腕间,自佩戴之日起即不再脱下的寓意,令双方体会为爱投入的共同努力与日夜相伴,令这份挚爱,旷日持久。

  LOVE系列简洁而充满力量的中性设计风格,令男女皆可佩戴;崭新的单开口设计,每一个佩戴者随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组合叠搭,无论何种场合,都能尽显独特个性。

  

  

  

马思纯佩戴卡地亚LOVE系列全新手镯

  近半个世纪以来,无数情侣选择以LOVE系列共同谱写他们矢志不渝的爱情。从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到索菲亚?罗兰和卡罗?庞帝,历经潮流更迭,LOVE系列始终象征爱情最本真的宣言。让这份挚爱化身传奇,就从选择卡地亚LOVE系列全新手镯的这一刻起。

2017卡地亚LOVE系列全新手镯/戒指

18K玫瑰金/钻石

2017卡地亚LOVE系列全新手镯/戒指

18K黄金/钻石

2017卡地亚LOVE系列全新手镯/戒指

白18K金/钻石

  2月6日至14日,登陆卡地亚微信精品店,即可率先拥有LOVE系列全新手镯,同时奢享来自卡地亚的限量挚爱专送!在这浪漫情人节,将彼此间的真心爱意,紧锁一生!

  

  

  

  

  点击阅读原文,登陆卡地亚微信精品店,2017情人节,把这份永恒,作为赠予TA的挚爱之礼!


  最新消息:《这个情人节,只为你“锁”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