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紧锣密鼓扩张时尚帝国,又新增男士内衣品类

来源: 搜狐 2017-02-22 03:08:31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Tom Ford紧锣密鼓扩张时尚帝国,又新增男士内衣品类- 责任编辑:Linda

  

  2017

  鸡

  年

  大

  吉

  华丽志,给您拜年!

  最近正大举扩张时尚版图的美国时装设计大师 Tom Ford正式宣布:将进军男士内衣品类。Tom Ford 将授权意大利公司 Albisetti International生产相关产品。

  一周前,Tom Ford 刚刚宣布将与品牌管理公司Bedrock Manufacturing Co. 合作,进军奢侈手表行业。(详见《华丽志》报道:Tom Ford 为开发奢侈手表产品选定合作方:Fossil 创始人的品牌管理公司 Bedrock

  去年 12月,就有传言称 Tom Ford 将进军内衣行业(详见《华丽志》报道:时尚帝国逐步扩张,Tom Ford 要开辟钟表及男士内衣品类,香水年销售冲击10亿美元大关)。Tom Ford 近日声称:“创立 Tom Ford 同名男士内衣品牌是公司男士产品品类的自然延伸,将有利于 Tom Ford 巩固其在男性时尚行业的领导者地位。Albisetti International 是我们完美的合作伙伴,他们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高品质的产品,他们的企业文化与我们也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

  

  2011年,Albisetti 收购了 IT Holding SpA 集团子公司意大利制造公司 IttierreIttierre 2009年起就处于政府破产保护状态。Albisetti Alessandro Bianchi Tommaso Bianchi 两兄弟共同经营。 他们的父亲 Antonio Bianchi 曾Albisetti Ittierre 的领导者,Albisetti Ittierre 曾生产 C’N’C Costume NationalGallianoErmanno Ermanno Scervino Just Cavalli 系列的产品。

  关于 Tom Ford 内衣系列的产品类别,定价和分销的更多细节尚未公布,不过该公司表示分销渠道不会太广,仅在 Tom Ford 门店及官网,部分高档百货公司和在线合作伙伴出售。

  过去的几周内,Tom Ford 已经宣布了多项重要决定,包括他的豪华手表计划,聘请 Charlotte Blechman 担任首席营销官等Charlotte Blechman 是从美国著名奢侈品百货 Barneys New York 离职加入了 Tom Ford的

  (消息来源:美国网站 WWD,《华丽志》往期报道)

  (图片来源:Tom Ford 官网)

  (责任编辑:朱若愚)

下载《华丽志》App,更多精彩文章不容错过

华丽志Luxe.CO

最有影响力的时尚商业新媒体

  • Tom Ford 为开发奢侈手表产品选定合作方:Fossil 创始人的品牌管理公司 Bedrock

  • 时尚帝国逐步扩张,Tom Ford 要开辟钟表及男士内衣品类,香水年销售冲击10亿美元大关

  • 继Tommy Hilfiger和Tom Ford之后,Rebecca Minkoff也到洛杉矶办秀了

  • 听Tom Ford细述:如何从容地跨界时尚和电影、怎样应对“即秀即买”

  • 革时装秀的命!Burberry、Tom Ford 先走一步:跨季、即买即穿、男女同台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华丽志》App


  最新消息:《Tom Ford紧锣密鼓扩张时尚帝国,又新增男士内衣品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