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用科技美化时尚

来源: 搜狐 2017-02-21 23:07:27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Chanel用科技美化时尚- 责任编辑:Linda

  Chanel 2017春夏大秀在巴黎大皇宫落下帷幕。老佛爷Karl Largerfeld终于通过这一全新系列阐明了经典大牌Chanel的熊熊野心,那就是征服整个数据时代。在光缆与电源线间,Chanel的时尚神话将继续延续。

  2017的春夏发布会,房子变成了一个数据中心,现场充斥着错综复杂的光缆与电线,到处堆叠的硬盘、金属格等装置将秀场打造成“香奈儿数据中心”。

  那些数字音符,就像插着网线的交换机上的LED指示灯一样,蓄势待发。但不等这节奏达到高潮,戴着白色头盔和护甲、身穿斜纹软呢套装,武装成Chanel机器人(The Chanel-bot)的模特便走向伸展台。

  征服数据时代的未来感

  一开场,Chanel就用满是未来感的设计第一时间吸引你的目光。不管是色彩缤纷的斜纹软呢裙装外套还是幻象斜纹软呢连衣裙均以科技橡胶材质的编结滚边带来对Chanel经典斜纹软呢料套装耳目一新的演绎。而压轴出现的电光印花礼裙也完美的呼应主题。

  粉嫩柔美的少女心

  在数据时代,女性的魅力该以何种形式发散?Chanel 2017春夏系列又为我们带来了答案,那就是粉嫩少女心和女人味永远都是女性魅力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一部分。以蕾丝与丝缎为材质的内衣式轻透连衣裙成为了这一季的亮点,娇嫩的粉色让女性的柔美在动静间自然流露。而与薄纱花织斜纹软呢外套和夸张珠宝的搭配,则在女人气息中又增添了一抹干练。

  时髦耍“皮”气

  本系列的Chanel将经典的包袋制作工艺巧妙的应用到了成衣的制作上,以链条包带作为腰带,经典的格纹用于外套和裤装,人人都变身为行走的Chanel经典款。

  即将爆款的配饰

  

  本季的Chanel除了秀场上少女心爆棚和满是创意的未来感时装之外,棒球帽、花型配饰、造型独特的双链带斜跨手袋等都是秀场上不能忽视的亮点。


  最新消息:《Chanel用科技美化时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chanel 斜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