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包是必须,买定制是品位,花少钱买定制是能力

来源: 搜狐 2017-02-21 04:08:10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买包是必须,买定制是品位,花少钱买定制是能力- 责任编辑:Linda

  各种时尚杂志都会出“女人一生必买的10款包”,“人生第一只包”之类的专题,成年礼需要一只包作纪念,第一份工作需要一只包打气加油,年末需要一只包奖励自己,“人生苦短,唯有包治百病”。

  常青款永远被首先推荐,但是,美少女,照着这个list去买,其实并不是那么棒的一项选择,因为,

  >> Louis Vuitton Neverfull 太受欢迎,你以为买的是明星同款,而实际上是明星们的必撞款。你人生的第一只包并不应该是一个巨大的登机包=。=

  或者当你视之如珍宝,水浇上去心疼,米白色包带弄脏了回家要清理好久,结果上街一看,却是下面的情景:

  >> Chanel Le Boy 非富美非天上掉钞票的美少女们,你们确定真的要省吃俭用一年不出去旅行,不去买自己喜欢的口红,不去吃自己喜欢的食物,只为了攒出一只撑场面用的Le Boy吗?

  >> Lady Dior 闻名大街小巷的漆皮菱格戴妃包,美少女你们确定要来一个专柜几万,地铁上跟你同款老阿妈200块一个的同款吗?

  >> Prada Saffiano 谁想要自己买的人生第一只手袋用半年开线,用一年磨掉皮!

  >>Furla Metropolis Crossbody 长钱包装不下,顶多装个零钱袋和手机的小方,少女们你们确定出门不需要补妆补口红补香水么?这么一个小方如何能够满足你们!

  买包这件事真的不是花钱就能搞定的,烦人的撞包,尴尬的真假包街头大团圆,花钱买包就是为了买个开心,但是今时今日花出去的钱和带给我的快乐完全不能成正比,这个时候也许你需要的就是另辟蹊跷,跟着Fan一起惊喜的发现GB-DAVID,一个由处女座完美主义到病态的设计师 Eric David Jurczynski为主导的法国定制箱包品牌。

60年GB产出仅万只

  1950年在巴黎开设第一间家庭作坊店面的GB-DAVID ERIC JURCZYNSKI,主要经营奢侈皮具保养和维修业务。从1972年起为巴黎客人定制手工皮包,60多年来严格按照手作精神,产出包包不过万只。60年只有万只,这样的GB是你想要撞包都困难的私家定制。

回归的David

  Eric David Jurczynski现任首席设计师,因祖父为当地有名维修制包师,从小伴其左右的David 便学得一手制包技巧。另受画家父亲影响,自幼对色彩就有惊人敏感度,4岁开始接触油彩画,6岁绘画作品就已被评选为最佳绘画奖在电视节目上展示。18岁考入法国国家艺术学院,1996继续深造攻读法国蒙彼利埃大学设计硕士学位,2004年回归家族企业GB-DAVID ERIC JURCZYNSKI 进行品牌创作。

手作的理念

  你说60年才不过万只包是不是太少了?No,no,no,简单、时尚、耐用是GB的品牌宗旨,GB品牌一直贯彻的就像现任首席设计师David说的那样一切都是建立在好的品质上,时至今日GB的每一个包依然坚持纯手工上胶,大牌为了节约时间成本都是机器上胶烘干,David却说机器上胶会对包包产生高压挤压,时间久了胶就容易脱落,40度高温David还不让室内开空调只是为了让胶水自然风干提高包的持久耐用度,这种处女座良心设计师已经不多见了。

奢侈品的意义

  目前GB上市的款式主要面向广大白领一族,为的是让白领一族不需要花费大牌的价格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奢侈品包包。一张高级牛皮在专业摄影灯的照射下,能够清晰地辨别出其不同位置的韧性,再根据牛皮不同部位的韧性挑选出适合制作包体和肩带的部位。原本一块足够做出多个成品的牛皮,在这样严格的检查下一整块量也就只能做出一个小包。考虑到包包养护问题,GB为每款包设计了独一无二的防尘袋,不放心工厂的流水线加工,防尘袋也是选择特殊工艺的材质手工缝制。当大牌早已不再严格遵守当初发家致富时贯彻的匠人精神、奢侈品意义时,而今,你却能在GB中再次寻到。

定制的价值

  GB的每一款经典包都有数种色彩供你挑选,每一款包都用高纯度的颜色击中各位美少女的内心,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包包的外色、内里和线,你人生必买的包不应该是撞包撞到飞起,而应该拥有你独一无二的印记,肩带更改,外包刻字,内里刻名字和特殊纪念日期等定制服务,GB都为你提供,你的包不应该只是一件大众商品,它应该成为独属于你的私人物品。

  买包是一种必须,用超值的价格买到独属于你的法式私人定制却是一种品位、智慧和能力,你人生的包需要专为你私人定制的GB开启。

  下面三款各具特色的包包,却实际上还是一张白纸,等待着你添加你自己的标签,等待着你彰显你自己的品味:颜色、大小、材质、刻字、乃至设计,都会随你而变。想要一款专属于自己的设计堪比LV,品质堪比爱马仕的定制包包?

编辑:Fan

本文系Twippo法国时尚媒体原创

转载必须保留二维码并注明微信ID:Twippo


  最新消息:《买包是必须,买定制是品位,花少钱买定制是能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