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山甲公子"被证实为是香港富二代 父亲曾任钟表集团主席

来源: 搜狐 2017-02-20 23:10:02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穿山甲公子"被证实为是香港富二代 父亲曾任钟表集团主席- 责任编辑:Linda

  

图片来源:李加和微博 @Ah_cal

无时尚中文网(微信号:nofashioncn)2017年2月8日报道:过去两年爆红微博的微博博主 @Ah_cal 身份被证实,其真实姓名为李加和,为喜运佳钟表集团前主席李福生之子。

周一,一则@Ah_cal 号称在关系被”广西官员请吃穿山甲”的微博在新浪微博得到迅速传播及扩散,随后他在微博发布多条“晒富”以及在大陆考察的图片,有网友戏称其为“男版郭美美”。

尽管涉事微博在争议后被删除,不过,@Ah_cal 仍被众多网友“人肉”,并因被怀疑为香港“富二代”而冠以“穿山甲公子”的戏称。

事件发生后,香港媒体迅速报道,称@Ah_cal 实为香港喜运佳钟表集团前主席李福生之子李加和,而据财新网站翻阅香港钟表业总会的会员目录报道称,李加和的英文名为Lee Ka Wo Calvin。

  

周二,喜运佳钟表集团迅速与李加和撇清关系,该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喜运佳誉一钟表”及公司官方网站halewinner.com发布声明,声明称“喜运佳钟表集团已于2010年被旭日国际集团正式收购,并一直是旭日国际集团成员之一。自2010年起至今,蔡加赞先生为喜运佳钟表集团主席,集团与李加和先生及其父亲没有关系。

据香港媒体报道,2010年,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旗下的旭日国际集团作价4亿港元收购喜运佳钟表集团,收购后,蔡志明之子,有“玩具王子”之称的蔡加赞担任喜运佳钟表集团主席。

喜运佳钟表目前为香港十大表行之一,与英皇钟表等并列,集团旗下连锁零售品牌一钟表在香港和澳门开设有7间门店,经营有Cartier 卡地亚、Audemars Piguet 爱彼、IWC万国表及Omega欧米茄多个品牌业务。

财新网报道李加和父亲李福生目前是香港顺全有限公司主席。据无时尚中文网查阅工商资料显示,顺全有限公司英文名为PROBLEM-PROOF COMPANY LIMITED ,公司成立于1980年6月20日,为香港注册的私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运营状态为“仍在登记册上”。在香港钟表业总会的会员目录中,顺全有限公司的联络人为李加和。

喜运佳钟表集团发声明撇清关系外,香港工商金融文化旅游界企业家赴广西投资考察团原组委会(2015年度)亦在香港《文汇报》发布声明,声明指李加和吃穿山甲事件与企业家考察团无关,纯属个人行为。声明表示该考察团在考察期间,“均按照当地接待规定集体吃自助餐,并无个人单独用餐。考察团于7月10日访问结束后即返回香港,但李加和未随团返回香港,而是自行留下于7月11日起与朋友在广西游览时发生了此事,并于7月15日在网络上发了微博。”声明同时表示,“鉴于该事件影响恶劣,希望作为香港年轻一代的李加和能够增强国家观念、民族意识、努力认识和了解国情与内地社情,认真学习和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深刻反省自己的严重不当行为;充分汲取沉痛教训,做一个爱国爱港的新一代中国香港人。”

关于无时尚中文网

*无时尚中文网是中国专业、领先的奢侈品行业研究、时装零售和投资分析网站;是最完整全面的时尚行业信息数据提供商;品牌咨询服务商。


  最新消息:《"穿山甲公子"被证实为是香港富二代 父亲曾任钟表集团主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