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时尚圈最狂野性感的奢侈品牌Just Cavalli

来源: 搜狐 2017-02-20 17:09:0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米兰时尚圈最狂野性感的奢侈品牌Just Cavalli- 责任编辑:Linda

  Just Cavalli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罗伯特·卡沃利(Roberto Cavalli)专为年轻人创立的世界知名服装品牌。自六十年代创立公司以来,其狂野性感的风格成为时尚潮流的先锋,成为米兰时尚圈最“野”的品牌。到了90年代时,Just Cavalli的时装在创作中处处可见不同材质的矛盾冲突,将两种秉性迥异的材质融于一体,混合简单朴素与奢华贵气两种极端的气质,在正式典雅与随意嬉皮之间的游走,彻底瓦解了人们刻板的配搭理论。伴和着音乐与时装,带来如摇滚乐般充满激情、性感、华贵,Just Cavalli 的时装成为在时尚潮流之外独树一帜的形象的代表。

  更多时尚名品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ulsoufashion


  最新消息:《米兰时尚圈最狂野性感的奢侈品牌Just Cavalli》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米兰 狂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