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高贵的钟表,也要让你买回家才算成功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5:10:46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再高贵的钟表,也要让你买回家才算成功- 责任编辑:Linda

  Richard Mille轻若无物的RM 50-03,江诗丹顿自带浩瀚星空的天体超卓复杂3600,占据了大量媒体头条,似乎代表了2017年SIHH的全部。

  

  但事实并非如此,本届SIHH表展还有很多适合日常佩戴的新表,可以放入我们的购买清单。

  如我们现场观感,今年很多品牌把女性腕表作为重点,相对于历史悠久、竞争激烈的男性腕表市场,女性市场潜力巨大,2017年可期待的女表还真不少。

  

  1. 生命之花的神秘美

  IWC万国表全线更新了达文西系列表款,不仅表壳回归传统圆形,同时增加了两个表壳直径36毫米的表款——正式重回女性腕表市场。喜欢IWC万国表的女性消费者,这回可以名正言顺地得偿所愿了。

  

  而且,IWC万国达文西腕表,也许是你能够最快拿到手的2017年新表。

  品牌在SIHH表展期间就已经打开网络预定窗口,消费者可以通过品牌官网、以及官方微信专卖店进行线上预定,如果及早下单的话,2月份就可以在指定门店拿到心仪的表款了。

  这两款女表分别是“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和“达文西自动腕表36”,前者12点钟位置是月相盈亏显示功能,后者没有月相,在6点钟位置添加了日期窗。

  

  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 36 具有三个款式 :一款为红金表壳,一款为表圈镶钻精钢表壳,另一款为精钢表壳。

  

  达文西自动腕表36共有四种款式:一只红金材质且表圈镶嵌钻石,三只精钢,精钢款腕表同样有表圈镶钻和全钢圈之分。

  

  这两款女性腕表的表耳做了特殊设计,与表壳链接处可活动,佩戴时可以随着手腕的弧度自动适应,让腕表更贴合手腕。

  另外,表壳底部镌刻有“生命之花”装饰图案,这是人类历史上一个充满了神秘色彩的符号,由多重圆交叠而成。达芬奇在其《大西洋古抄本》中,也对这一符号进行了描绘记录,这也是该图案装饰用于达文西腕表的原因。

  

  2.约会提醒的浪漫铃声

  期待女性腕表,怎么能没有积家?

  积家今年更新了其女性专属表款——Rendez-Vous约会系列,该系列由积家表厂2012年推出,自出生就是为女性而来。

  今年更新的款式主要是日夜显示功能款和月相功能款,还有两款以星空概念为背景的珠宝腕表。

  

  日夜显示表款,有两个表壳尺寸,分别是34毫米和38.2毫米,可以满足不同手腕粗细的需求;表盘6点钟位置的小窗便是日夜显示功能:白天时显示太阳图案,到了夜晚则是月亮和星星。

  

  另外,日夜显示功能表款产品线下,还增加了一款带有约会提醒功能的“妙音响时腕表”,表盘上设有一枚星形指针,用来设定约会时间,当腕表走时到了该时间,腕表便会发出清冽的铃响,来提醒佩戴者约会时间到了。

  

  月相功能表款盘面的6点钟位置,则是约会系列特有的大月相。对于女性来说,月相就是配饰功能,所以积家的制表师精心为这枚腕表设计了机芯,使得月相显示每 972 年才累积一天误差,省去了调整的烦恼。

  

  同样,积家在今年早些时候,也正式开通了电子商务,你可以通过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号打开购买链接,并通过品牌相应的指导和服务,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完成购买。新表要等到3月份以后才上市。

  

  3.方形与珠链的刚柔并济

  我知道,说到女性腕表,如果不提一下卡地亚,你们是不会满意的。

  卡地亚也没有让你们失望,今年,一个全新系列来到中国市场,Panthère de Cartier。这款腕表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之前并没有在中国市场发售过。

  

  卡地亚是如此的喜欢方表,与Santos de Cartier一样,Panthère de Cartier也是方方的表壳,表盘上是标志性的罗马数字时标,搭配类似劳力士“五珠链”的金属表带,佩戴起来很方便、舒服。

  

  表款材质从精钢入门,到18K金,再到全镶钻珠宝表,卡地亚为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准备齐全,满足所有女人的需求。

  

  这款新表要等到6月以后才会上市,目前并不能买到。不过,不管你身边有没有卡地亚专卖店,只要你有网络,到时候你就能通过卡地亚的官网和官微完成在线购买,非常方便。卡地亚在电子商务方面走得最早,做得已相当成熟了。

  

  值得期待的女表还有不少,比如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日期自动腕表,回归到经典的 28 毫米尺寸,更加传统和优雅。这里就不再一一介绍了。

  4.男人与表的岁月融合

  接下来推荐几款男性腕表给大家,再成熟的市场,品牌还是会给我们带来惊喜的。

  青铜表壳是这两年兴起的复古元素之一,粉丝们希望在拥有爱表多年以后,自然氧化的外观,带来那种历史久远的沧桑感觉。今年万宝龙1858系列便使用了青铜元素,有全青铜表壳,以及青铜和精钢搭配款式。

  

  自从整合了美耐华机芯厂以后,万宝龙似乎每年都没有让粉丝们失望,今年那只复古的1858 测速计时码表限量款,吸走了不少期待的目光。

  香槟色太阳纹表盘与古铜色表壳相呼应,搭配上米黄色夜光涂层大指针和阿拉伯数字时标,铁轨式分钟刻度,以及怀旧设计单按钮洋葱大表冠,再配上一条色泽温暖柔和的复古皮表带,这只表满满的1930 年代美耐华计时表风格。

  

  表盘上方的万宝龙标识,采用品牌 1930 年代所使用的商标样式:以历史字体书写文字,中间镶嵌勃朗峰图案,为表款复古基调再添上一笔。

  机芯延续大尺寸“怀表”的风格,透过蓝宝石玻璃可看到机芯饱满。传统的打磨装饰让复古风格更加突出,再加上机芯标志性小箭头零件,向历史上美耐华计时机芯的荣耀致敬。

  

  5.雅致色彩遇上超薄

  第二只男表来自伯爵,2017年是伯爵超薄表款Altiplano系列六十周年,因此,2017年注定是Altiplano之年,伯爵推出了多款纪念表。

  我最喜欢松绿色表盘、绿色鳄鱼皮表带那只,18K黄金表壳,黄金时标,与隐约太阳纹装饰的松绿色表盘搭配,怎么看怎么好看,黄金搭绿色是绝配。

  

  这款腕表采用1203P超薄自动上链机芯,带日历显示,厚仅3毫米,表壳直径40mm,限量260枚。爱表之人总得有一块超薄款,不如就这只吧。

  6.功能复杂与布局匀称

  第三只男表,是名士的克里顿万年历。名士腕表,就如它的代言人陈坤一样,沉稳低调,却又实用不可多得。

  

  这枚克里顿万年历便是如此。万年历是三眼盘指针显示, 12点位置是月份、闰年,3点位置是日期,9点位置则是星期,六点位置小秒针与月相盘共轴,让表盘整体布局更匀称,清晰易读。

  

  微型摆陀设计使得机芯更纤薄,厚度仅4.2毫米,18K红金表壳直径43毫米,搭配皮表带非常适合正装佩戴;透过蓝宝石材质表背,可以看到机芯中规中矩的日内瓦纹装饰、蓝钢螺丝以及宝石轴承。

  7.男人天生爱运动

  最后,还得推荐一只计时表,来自雅典的帆船赛计时码表,它是一枚倒计时腕表。你可能已经知道劳力士游艇II型就是一款帆船赛倒计时用表,但雅典这块与游艇II型还不一样,秒针功能设计完全不同。

  

  表盘中央黄色刻度是10分钟倒计时圈,黄色箭头即是倒计时分钟指针,当倒计时开始时,该指针会逆时针转动,而同时秒针也会逆时针方向倒数秒数,直至倒计时结束。当倒计时至零时,秒针又立刻恢复顺时针方向正转,为正式比赛计时,同时,6点位置的分钟和小时累积盘也开始计时。

  

  怎么样,喜欢运动腕表的你,抵挡得住雅典这只倒计时表的诱惑么?

  大部分2017年的新表都要到下半年才会上市,现在就开始攒钱吧。

  今日头条、界面新闻、虎嗅网、知乎专栏、新浪微博、搜狐时尚、喜马拉雅 FM 同步更新

  回复“群”,了解如何加入读者群

  点击以下标题,就能看到这篇文章了

  江南布衣背后的“中国PRADA夫妇

  爱马仕潜规则:先在店里花10万,才有资格买铂金包?

  卡塔尔王妃莫扎,Valentino和Balmain的新主人

  我们发现了PRADA中国代工厂

  历峰老板鲁伯特:只爱蓝血贵族

  中国广州有一家Michael Kors代工厂,名叫世门

  我陪闺蜜选婚纱,为什么没去Vera Wang

  一种叫原单的奢侈品灰色市场

  厌倦LV的中国富人

  保时捷的阴谋

  全球产业链底层的中国皮革

  Michael Kors背后的曹光彪家族

  淮海路太平洋,一个台湾百货的衰退样本

  7个轻奢品牌,哪家手袋最好?

请扫码关注,请转发到朋友圈


  最新消息:《再高贵的钟表,也要让你买回家才算成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腕表 积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