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Gucci爆款单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3:12:23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品牌|Gucci爆款单品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Linda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Gucci早年间那个土了吧唧的绿红绿条纹和双G logo?很长一段时间,但凡是G家的东西都被笔者列入了黑名单。

  

我怎么也想不到,这个一度“被贬为庶人”的大牌能够在经历一系列戏剧性变化后,又重新回归大众视线。

  

不能不说,Gucci这一轮的策略是成功的。Alessandro Michele的任职给了时尚圈太多惊喜。花卉蜜蜂的样式、蛇形搭扣以及双虎头搭扣等一系列设计极具灵气,成了新一代的Gucci经典。

  

  

不过,“Gucci热”的大势下,有一个紧要问题必须得到解决:如何才能逃脱爆款魔咒?

笔者告诉你,咱不用和爆款死磕到底。学会巧妙利用Gucci那些好看死人的走红单品打造一个不落俗的自己才是关键。

1.珍珠鞋

火爆程度:★★★★☆

还记得它刚出世的时候,笔者就对它一见钟情。美虽美矣,不过看过满大街的胡搭乱配,对它的好感还是大打折扣。

  

法则1: 搭配一条软糯的藕粉色百褶裙才是珍珠鞋的正确打开方式。

  

秒杀一众直男的温柔小女人装扮

法则2: 日常裤装搭配中,裤脚的细节处理很重要。

  

英国时尚博主 Soraya Bakhtiar 的演绎

不过如果你已经在上半身做了文章,那么化繁为简才是王道。选择一条干净的牛仔裤也能让你一秒变chic!

  

好颜好身材的张俪演绎酷帅范儿

法则3:嫌基本款火爆,那么入手一双同系列的中跟穆勒款或是短靴款都是不错的选择。

  

(左)中跟穆勒款 (右)短靴款

  

短靴款示范

  法则4: 要是觉得黑色款已经被穿烂了,不妨换一种颜色尝试。

  

(左)墨绿款 (右)白色款

墨绿这个色非常好看,属于复古的作旧绿。白色款实物颜色是大众最能接受的奶白,深得我心。不过,因为是秀款,这两双走货非常快,目前购买估计要等。

2. 乐福毛拖

  火爆程度:★★★★★

这是一双在时尚圈搞出大名堂的毛拖鞋。自它面世以来,圈里人手一双,是时髦精的标配。达人的演绎自然赏心悦目,不过看到光有钱没审美的土豪也开始穿了,笔者不知对它作何评价。

  

法则1: 毛拖和毛袜的鬼马搭法,适合不按常理出牌的你。

  

西班牙时尚博主Sarah Martin示范

  法则2: 同色系搭配法则最靠谱了,永远不出错。

  

时尚博主Aylin Koenig示范

  法则3: 不想千篇一律,选择一款趣味毛拖可提升辨识度。

  

趣味毛拖

  

斑马纹毛拖

3. 双G皮带

火爆程度:★★★☆☆

很长一段时间,大牌皮带被定义为暴发户标配,所以笔者对它从来都是避之不及。不过,新Gucci的热潮之下,连双G皮带都变成了时髦的物件。

  

  法则1: 学会利用好看有型的纯色top或是造型感十足的个性配饰打造极简look。

  

insta达人示范

法则2: 皮带和花衬衫的搭法来自高人手笔。搭对了,效果时髦到让你无法想象。

  

insta达人示范

法则3:如果说窄版皮带是裤装的最佳伴侣,那么宽版皮带大概就是裙装一辈子的好朋友了。选择一款宽双G皮带,搭在中长款复古连衣裙外面,高级感up不止一点点。

  

(左)宽双G皮带 (右)宽双G皮带 珍珠款

Gucci模特倾情演绎腰间风情

  4. 酒神包

火爆程度:★★★★★

这是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后设计的第一款包袋,也是一个能让品牌起死回生的传奇包袋。特色在于双虎头搭扣,这种设计非常抓人眼球,也难怪火爆指数无人能及。

  

法则1:港真,“搭扣没搭好”才是最时髦的背法!

  

图片来自Tommy Ton.com

法则2: 对比酒神基础款,GG supreme印花款更精致,更具有收藏价值,撞包可能性也大大减少。

  

用真丝缠绕的黄铜丝线来完成刺绣

法则3: 链条包背腻了,可以选择竹节系列来尝鲜。竹节手柄为酒神包混入了更多中性元素,搭配起率性男孩风来得心应手。

  

图片来自Tommy Ton.com

法则4: 最重要的一点!面对这样一个霸气外露的包,主人的气场也要足够强大才可以,千万别被包压了风头。

  

图片来自Tommy Ton.com

  5. Sylvie

  火爆程度:★★★★★

Sylvie果断是一个迷死人不偿命的包袋。先不说光滑的皮质和优雅的包身设计,单是蝴蝶结巧思就能让一票女生为它买单。

  

法则1: 酷女孩还是放弃肩背sylvie吧。手拎织带会更显得随性不羁!

  

老奚搭配机车夹克演绎酷帅风格

法则2: 优雅中又渗着可爱的包身设计自然与乖巧的学院风特别搭。

  

Elle Fanning简洁大方的学生装扮

法则3: 气质决定一切!搭配一条有女人味的one piece连衣裙,拼lady谁都比不过你。(这种搭法笔者最爱)

  

Gucci 2016 SS Runway Show

法则4: 当然,如果厌倦黑白色系,以下四款颜色都很正,背它们出街回头率会很高。

  

四款皆为Sylvie mini

友情提醒各位客官,mini是放不下iphone plus的。如果你有颜又有钱,那么恭喜你,赶紧把这个小可爱带回家!

6. 标语T

火爆程度:★★★☆☆

标语T在去年年底掀起一波热潮,势头正盛的Gucci估计就是这幕后推手。Resort 2017的秀款T以复古作旧的布料,相对平民化的价格一夜爆红。目测,还将会有一大波群众涌来抢购。

  

法则1: 白T和牛仔裤万年不败的组合今年依然流行,不过这次我们要在鞋履上做文章。

  

时尚博主yoyokulala随性演绎字母T

法则2: 搭配漆皮短裙让你一秒化身性感小野猫。

  

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搭配暗红短裙性感迷人

法则3: 复古作旧T自然和花裙是搭的,打造最原汁原味的田园风情。

  

Gucci Resort 2017

法则4: 白色基本款标语T太普通?不妨选择黑色叛逆款或是刺绣款。

  

  左)黑色款 (右)刺绣款

  

时尚博主yoyokulala黑色标语T示范

  笔者码了这么久,就是想告诉你们:爆款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打开的方式不对!

  学会巧妙利用爆款单品,让我们都做最酷的GUCCI GIRL!

  


  最新消息:《品牌|Gucci爆款单品的正确打开方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单品 皮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