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mm以上 盘点大表盘霸气男表!

来源: 搜狐 2017-02-18 11:09:22

  文章来源:搜狐 ,标题:44mm以上 盘点大表盘霸气男表!- 责任编辑:Linda

  将腕表做小做薄是腕表工艺的一大挑战,但是对成熟男士来说,大多数还是比较喜欢大表径、爷们气质型的腕表。不用多说,单单往那儿一摆就会很有范儿。更何况,大表径腕表有时可以作为大气、豪气的代名词来提升个人的独有魅力。虽然有时与手腕的宽度不相符,但在内心还是很憧憬这种类型的表。经典大表径的复刻手表,在这个冬天任性戴出门,潇洒间提升自我的个人魅力。

沛纳海历史经典款上链机械腕表PAM00111/PAM111

  Noob厂完美版 可选瑞士原装ETA6497-1 避震缺口 超强夜光

  指数:★★★★★

  沛纳海手表一直是仿表中非常热门的牌子。而PAM00111则是热门中的热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改进,目前PAM00111复刻工艺已达登峰造极。如果你对“登峰造极”这个词抱有反对意见,那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你拿到的一定不是最顶级的PAM00111复刻表;外壳材质、机芯、表带、性能,和原版差异甚微,因为原版本身技术含量就不是很高,不难做到;目前市面上很多版本的PAM00111,都号称完美版,也有很多人在卖NOOB厂的货。但是,真正达到完美的,目前估计也只有NOOB厂。而真正NOOB厂的货,每批也只有那么一点,所以,确定你买到NOOB厂的货,这是关键。

KW厂真力时大型飞行员青铜机械男表

  KW厂完美版 青铜材质 复古设计 超强夜光

  指数:★★★★★

  潮流界最近刮起了一股复古风,沧桑古朴也逐渐成为了一种装饰的衡量标准。真力时在2015年的巴塞尔大展上众望所归,推出了青铜飞行员系列腕表。犹如大旱盼甘霖般,这款青铜飞行员凭借复古沧桑的表壳一解表迷们期待已久的青铜陶醉之情。青铜是一种质地坚固的无磁性合金,这款飞行员系列Type20青铜腕表呈现出了独特的复古情怀,其表壳通过氧化操作镀上了一层天然做旧饰面,随着佩戴时间的流逝而会逐渐产生铜绿,为这款传奇腕表烙刻上独一无二印记。表径为45毫米,表壳由青铜材质打造,属大手腕型男必备青铜神器。侧面采用经典洋葱大把头,调教更为方便。

ZF厂万国大飞行员小王子玫瑰金动能机械男表

  ZF厂 46毫米直径 细节做工很到位 真动力显示机芯

  指数:★★★★★

  万国大飞行员系列腕表,完美融合1940年代的简洁仪表风格与21世纪的顶尖科技,夜蓝色的表盘仿若把人带入小王子的童话梦境,开启梦想与灵感之旅。这款腕表的表壳直径为46毫米,带在手腕上显得手感十足,在符合现在所流行的大表径风潮的同时,宽大的表盘更为腕表带来了极佳的易读性,使得时间一目了然!万国表迷无不对这款小王子趋之若及!

  总结:大总比小要显眼,更可以使目光聚焦。既有型又霸气十足的大表径腕表,哪怕对部分女士来说也是较为不错的表款。


  最新消息:《44mm以上 盘点大表盘霸气男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腕表 表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