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7年就开始销售钟表!蒂芙尼 (Tiffany & Co.) 的制表史比想象中的更精彩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4 11:07:10

  品牌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ouis Tiffany)在蒂芙尼 (Tiffany & Co.) 精品店入口上方竖起一面巨型Atlas大力神时钟,成为纽约标准时间的参考,亦由此开启了蒂芙尼先生作为“纽约创时人”的光辉历史。

“纽约分钟”蒂芙尼腕表创领时间传奇

蒂芙尼 (Tiffany & Co.) 品牌创始人、“纽约分钟创时人” 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ouis Tiffany)

“纽约分钟”蒂芙尼腕表创领时间传奇

蒂芙尼 (Tiffany & Co.) 在精品店入口上方设置的第一座Atlas大力神巨型时钟这座时钟代表了纽约的城市节奏,开启了蒂芙尼 (Tiffany & Co.) 作为“纽约创时人”的历史

“纽约分钟”蒂芙尼腕表创领时间传奇

1874年,蒂芙尼 (Tiffany & Co.) 在日内瓦的Cornavin广场建立的大型工厂和零售店

当人们提起纽约,总会想到这座城市蕴含的无尽可能。独特的文化交融与创造活力,带给纽约独一无二的创时精神。

1853年,品牌创始人查尔斯·路易斯·蒂芙尼(Charles Louis Tiffany)在蒂芙尼 (Tiffany & Co.) 精品店入口上方竖起一面巨型Atlas大力神时钟,成为纽约标准时间的参考,亦由此开启了蒂芙尼先生作为“纽约创时人”的光辉历史。“New York Minute” (纽约分钟) 这个英文著名短语代表了充盈无尽可能性的60秒,蕴含巨大能量与勃勃雄心,成为了一种超越时间的创想精神。

蒂芙尼 (Tiffany & Co.) 自1847年开始销售钟表,随后与瑞士表坛巨擘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日内瓦开设了制表工坊,这一光辉传统一直延续至今。为生产出制作精良的钟表,蒂芙尼于1874年在日内瓦的康纳文广场 (Place Cornavin) 建造四层制表工厂,囊括零售店与当时最先进的制表工厂。在这里,蒂芙尼 (Tiffany & Co.) 陆续制造了大量不同风格的时计,包括黄金怀表,装置的先进机芯可以实现整点及刻钟报时与精美的镶钻胸针表等。

凭借机芯和手工镶嵌领域内的先锋创新,蒂芙尼 (Tiffany & Co.) 获得了腕表技术创新上的多项技术专利。1868年,美国的第一只计时秒表“Tiffany Timer”面世,是主要用于工程科技用途及体育赛事的计时。蒂芙尼 (Tiffany & Co.) 著名宝石学家乔治·坤斯 (George Kunz) 还为时标和指针上的绿色夜光涂层申请了专利。1974年,蒂芙尼 (Tiffany & Co.) 发布了一款超薄怀表,成为当时最薄的镂空表。而在1883年标准时间启用之后,蒂芙尼 (Tiffany & Co.) 更担负起重大使命,每周为其顾客拥有的超过400个家用时钟例行调校时间。

至19世纪晚期,蒂芙尼 (Tiffany & Co.) 已成为享誉盛名的珠宝商和制表商,美国的上流阶层女性来到蒂芙尼,寻找得以彰显自身品味的饰品。镶嵌大量珠宝的鸡尾酒腕表与胸针表应运而生,一时成为备受当时女性青睐的华美装饰。

1876年费城世界博览会上,蒂芙尼 (Tiffany & Co.) 的珠宝表夺得大奖。在1889年的巴黎世博会上,蒂芙尼 (Tiffany & Co.) 诸多作品荣获奖项,其中包括由时任首席设计师波尔丁·法汉姆(Paulding Farnham) 设计的一枚胸针表,以钻石和珐琅描绘出美国的野玫瑰图案。蒂芙尼 (Tiffany & Co.) 的表盒和天文座钟在1893年芝加哥博览会上同样大放异彩。1939年的纽约世博会上,蒂芙尼 (Tiffany & Co.) 展出了一系列令世界为之惊艳的华美钻石和铂金鸡尾酒腕表,以及鸡尾酒风格的多款风格大胆的时计,比如几何线条、点缀有红宝石的镀金梯形腕表。

蒂芙尼 (Tiffany & Co.) 在20世纪推出的两个腕表系列,同样忠实再现了蒂芙尼设计的灵感来源——品牌诞生地纽约。1983年发布的Atlas®系列,向品牌的Atlas大力神公共时钟致敬,罗马数字图腾成就经典风格符号。1993年面世的Streamerica®系列以20世纪30年代美国工业设计运动为灵感,效仿子弹头列车车头的表冠设计堪称对简约时代速度与冒险精神的现代解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