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度表 (Mido) 推出2011新款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中国时间,美度“表”达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3 17:05:36

  美度表 (Mido) 推出2011新款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第一次将北京的汉语拼音缩写”BEI”作为东八时区的代表,而非以前国际市场上惯用的“HKG” (香港英文缩写) ,强大的功能和典雅的美感相结合,为频繁来往于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忠实提供全球24个时区的时间。





美度表 (Mido) 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

美度表 (Mido) 推出2011新款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强大的功能和典雅的美感相结合,为频繁来往于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忠实提供全球24个时区的时间。

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是美度表 (Mido) 第一次将北京的汉语拼音缩写”BEI”作为东八时区的代表,而非以前国际市场上惯用的“HKG” (香港英文缩写) ,体现了美度表 (Mido) 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也是中国国际地位提高的标志。让匆匆穿梭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不论身处哪个时区,都可以时时掌握表盘上用“BEI”所表示的东八区时间,更是给身处异乡的中国人带来一份额外的亲切感。

美度表 (Mido) 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的设计灵感源于小提琴蜿蜒优雅的曲线。表壳外形采用了柔和的弧型线条衬以光滑的表耳,勾勒出了了小提琴的经典外形,映射出高雅、和谐、统一的风格。银色的指针和字母点缀黑色表盘,清晰分明,让人轻松地就能掌控时间,简约现代的设计彰显出众而低调的品味。



美度表 (Mido) 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

展开全文

    更多关于美度表 (Mido) 推出2011新款贝伦赛丽系列世界时腕表,中国时间,美度“表”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