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腕表GDF-100系列表款新品,户外运动时更方便可靠!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3 14:05:44

  G-Shock GDF-100系列新款,具有超强LED背光,经典的防震功能一如既往坚不可摧,200米防水、高度、温度、气压测量功能等,都让用户在进行户外运动时更方便可靠。外型可变,潮流可变,唯一不变的,是G-SHOCK“Absolute Toughness”的宗旨与精神。



G-SHOCK GDF-100系列表款新品

从当年Super Junior成员之一,到现在红遍亚洲的新人气天王,韩庚一路过得坎坷而辛苦,但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一直没有放弃。对于现在的成绩,韩庚没有满到骄傲和满足,依然寻找更多不同的发展方向作出努力与尝试。这份对工作的热爱和坚持,正如G-SHOCK一样,从来不满足于现在的成就,依然继续向前,力求做得更好。发展至今,G-SHOCK已经成为潮流界的一个ICON,每当发表新品时,G-SHOCK依然能为Fans带来不一样的惊艳,例如新品GDF-100系列新款,具有超强LED背光,经典的防震功能一如既往坚不可摧,200米防水、高度、温度、气压测量功能等,都让用户在进行户外运动时更方便可靠。外型可变,潮流可变,唯一不变的,是G-SHOCK“Absolute Toughness”的宗旨与精神。



G-SHOCK GDF-100系列表款新品



G-SHOCK GDF-100系列表款新品

展开全文

    更多关于G-Shock腕表GDF-100系列表款新品,户外运动时更方便可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