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腕上的闪烁星辰!宝格丽 (Bvlgari) Astrale系列与Serpenti系列女士腕表,与珠宝同样华美!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3 03:05:52

  宝格丽 (Bvlgari) 的珠宝因华美精致的造型、缤纷的色彩而令人迷恋,而宝格丽 (Bvlgari) 的女士腕表系列,在拥有精准计时性能的同时,也同样可以被看作精美的珠宝作品。Astrale系列女士腕表在三层同心圆表盘上镶嵌钻石和各色彩色宝石,犹如宇宙中的繁星运行在各自的轨道上,蛇形的Serpenti腕表仿佛能让佩戴它的女士们拥有来自大自然的神奇魔力。



宝格丽 (Bvlgari) 的珠宝因华美精致的造型、缤纷的色彩而令人迷恋,而宝格丽 (Bvlgari) 的女士腕表系列,在拥有精准计时性能的同时,也同样可以被看作精美的珠宝作品。Astrale系列女士腕表在三层同心圆表盘上镶嵌钻石和各色彩色宝石,犹如宇宙中的繁星运行在各自的轨道上,省去刻度,只用小巧的指针显示时间,让腕表看上去更像一只华美的手镯,低调的黑色表带衬出宝石的璀璨夺目。

全新的宝格丽 (Bvlgari) Serpenti腕表则将缟玛瑙、钻石镶嵌在铂金、玫瑰金制作的底座上,再将底座节节相连组成蛇身形的表带,表盘位于蛇头的位置,逼真、华丽的造型,让佩戴它的女士们仿佛拥有了来自大自然的神奇魔力。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