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亮相梵克雅宝“皮埃尔·雅宝”(Van Cleef & Arpels Pierre Arpels)男士腕表全球首发活动,对话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09:06:15

  陈坤亮相梵克雅宝“皮埃尔·雅宝”(Van Cleef & Arpels Pierre Arpels)男士腕表全球首发活动,对话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赖予欣(Laura Lai)



陈坤亮相梵克雅宝“皮埃尔·雅宝”(Van Cleef&Arpels Pierre Arpels)男士腕表全球首发活动




陈坤与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赖予欣(Laura Lai)

Laura:陈坤你好,最近怎么样?

陈坤:我很好,你呢?

Laura:我也很好。欢迎参加我们今天的全新Pierre Arpels腕表发布活动。你现在已经佩戴着这款腕表。我十分好奇你当初第一眼看到它时,令你最印象深刻的是什么?

陈坤: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腕表,听到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的同事给我作介绍时,他们讲说:皮埃尔·雅宝先生在为自己设计这款腕表时意识到了直至事物本质的重要性。这令我印象深刻。我喜欢这种极简的设计,因为极简的设计需要很强的审美。越简单的越考验审美的态度。Pierre Arpels先生把尊崇事物的本质这个重点放在这个腕表的设计上面,我相信每一个看到这款腕表的人,都会被它的简练设计与蕴含的文化内涵所震撼。

Laura:你让我们对于这款表有了更深的理解。我知道,你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我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修行的人。一直以来,我在追求自己内在力量的同时,也希望从某天起,有能力帮助更多人拥有正面能量。”我印象非常深刻,也非常感动。我想知道,当时是什么样的动机,在什么样的时间让你有了这样的想法?

陈坤:小时候经常听到一句话:“达则兼济天下。”但是我觉得小时候,长大的过程,一直没有这么通达过。长大之后,因为我的影响力、我小小的财富,让我意识到,如果我要去帮助别人的话,需要我自己行动更正面,内心力量更强大。所以,我感激这十多年的职业生涯,让我慢慢累积一些内心的态度和经验,能够让我可以帮助到我周围我想帮助的人和事物。在这一点上,我一直努力做得更好。

Laura:非常感动。通过你的谈话,如果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这样一种境界,让我想到两个字“完美”。我们的创始人Pierre Arpels先生,同样也是一个完美的人。你身为一个明星,在公众领域受到大家的尊重,同时又是一个社会行善人士。你是如何追求这种全面的完美?

陈坤:全面的完美很难。但是我觉得,追求完美这个态度是我们值得珍惜的信念。到底什么是完美?是一个很难去解释的话题。但是只要我们有追求的信念,生活中的每一刻就不会逃避掉追求的方向。虽然我对Pierre Arpels先生的了解有限,但是我相信,Pierre Arpels先生多姿多彩的生活没有影响他对完美生活的追求。我才理解了,完美是值得每一个人去追求的。我自己演了10多年的戏,每一部戏的角色都在让我成长。生活中的我是朴实简单的,与大家没有差别,但我相信,我和Pierre Arples先生还有所有追求完美的人都有一样的态度,那就是我们需要去靠近想象中的完美。

Laura:你的很多想法和理念都与Pierre Arpels先生有着相似之处。你们都是优雅的绅士,尽管生活方式和职业有所不同,但在追求完美生活的坚持上都有共通之处。我发现你们还有另外一个相同之处。Pierre Arpels先生是一个生活冒险家,他非常热爱旅行,足迹遍布全球各地。那我们知道,你也热爱行走,你的足迹遍布了很多地方。我的理解是,透过行走,开启内心,倾听内心的声音。那今天我们有荣幸请你来跟我们分享一下行走的感悟。

陈坤:行走的力量才刚刚开始。但是我认为,大家通过行走,可以找到自己和自己说话的机会。当你和自己的内心说话的时候,你会发现你内心想要呈现、想要表达的东西。行走带给我们的是一种洗礼。从某种意义上说,行走带给我们一种正面的内心力量。我希望大家,在一个富足健康的状态之外,可以花点时间去思考行走,因为通过行走,你们可以找到一种自己身心更放松的方式和状态。行走一旦开始就不会停下来。我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可以跟我一起去行走。

Laura:谢谢你的分享。通过刚才你的谈话,我们对优雅的生活态度、完美的人生哲学和行走这些方方面面,有了全新的体会。我们相信,你对梵克雅宝 (Van Cleef&Arpels) Pierre Arpels腕表的诠释,将令中国的朋友更忠实地了解到它极简的外表与优雅的内心。希望你的分享。

图文来自Van Cleef&Arpels

    更多关于陈坤亮相梵克雅宝“皮埃尔·雅宝”(Van Cleef & Arpels Pierre Arpels)男士腕表全球首发活动,对话梵克雅宝中国区总经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