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月亮的脸!MB&F推出MoonMachine奢华腕表,在茫茫星空中和月亮玩场“捉迷藏”吧!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2 05:06:26

  奢华腕表之所以能被冠上“奢华”二字,不只要性能优越材质出众,造型上也要足够抢眼哦。MB&F (Maximilian Busser & Friends) 新推出的MoonMachine腕表,就不只华丽,而且会带你看到“月亮的脸”!一起来和月亮玩场“捉迷藏”,在星空月相的变幻中感受充满诗意的时间旅程吧。



MB&F全新推出的MoonMachine奢华腕表

奢华腕表之所以能被冠上“奢华”二字,不只要性能优越材质出众,造型上也要足够抢眼哦。MB&F (Maximilian Busser & Friends) 新推出的MoonMachine腕表,就不只华丽,而且很有趣!乍看之下腕表的造型好像一只有着圆鼓鼓的大眼睛的可爱青蛙,更重要的是,它会带你看到“月亮的脸”!


从2009年起,MB&F (Maximilian Busser & Friends) 就开始邀请许多有创意的设计师、制表师,来推出别具一格的奢华腕表作品,2012年,MB&F的创始人Maximilian Busser找来了独立制表师Stephan Sarpaneva合作,将HM3 Frog腕表与浩瀚星空赋予的灵感结合在一起,制作出了全新的MoonMachine腕表。幽兰色、深黑色的镂空星云表盘上,暗金色或是银白色的月亮有着 一张“憨厚”的面孔,睁着一双好奇的大眼睛,随着时间的运行慢慢移动,好像是童话故事中的角色一般有趣!

MoonMachine腕表表盘上的星星看似随意散落,其实也有奥妙在其中:首先,它们的作用不只是装饰,也是为了在运转过程中透露出腕表内部机芯所反射的光芒;其次,这些星星是按照现实中的星空图位置摆放的,选取的是北方星空中最闪亮的大熊星座、小熊星座中的星星和北极星,其中就有我们熟悉的北斗七星哦。


表盘另一侧两只鼓起的“大眼睛”上,显示的则是一天之中的小时数和分钟数。制表师Stephan Sarpaneva说,HM3 Frog腕表的造型实在太有趣了,所以才会用它为原型创造出新的MoonMachine腕表,月亮的移动、星空的变换都让腕表看起来诗意十足。
MB&F全新推出的MoonMachine奢华腕表细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