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搭配晚装,给Look增加优雅味道!会穿衣的女明星Diane Kruger、Mary-Kate Olsen领衔示范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16:05:59

  在夜晚,用腕表搭配晚装,你是否尝试过呢?一些好莱坞明星,如穿衣高手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和玛丽·凯特· 奥尔森 (Mary-Kate Olsen) ,便示范了如何用奢侈手表给晚装添加优雅和Chic感。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演绎吧。



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在白天,腕表对我们的用途,一个是计时,一个是打造时髦感。在夜晚,用腕表搭配晚装,你是否尝试过呢?一些好莱坞明星,如穿衣高手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和玛丽·凯特· 奥尔森 (Mary-Kate Olsen) ,便示范了如何用奢侈手表给晚装添加优雅和Chic感。一起来看看她们的演绎吧。



劳拉·贝利 (Laura Bailey)



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 (Constance Jablonski)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