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 (Cartier) Tank系列腕表经典款式回顾:优雅简约美学风尚延续百年,先锋创新成就不朽经典

来源: 海报网 2017-02-11 15:07:34

  作为第一款将表壳与表耳一体化的腕表,Tank巧妙地将看似矛盾的几何形状完美融合,风格化的突破成就了它的传奇地位。第一次世界大战之际,卡地亚家族的灵魂人物——路易·卡地亚 (Louis Cartier),受到首次投入战场的军用坦克简约刚劲的线条启发,挥笔设计出这一传奇作品。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Tank腕表不断创新,演绎出诸多经典款式。



Tank Chinoise腕表,卡地亚,1922年

作为第一款将表壳与表耳一体化的腕表,卡地亚 (Cartier) Tank系列腕表巧妙地将看似矛盾的几何形状完美融合,风格化的突破成就了它的传奇地位。Tank腕表问世之时,正值第一次世界大战之际,卡地亚家族的灵魂人物——路易·卡地亚 (Louis Cartier),受到首次投入战场的军用坦克简约刚劲的线条启发,挥笔设计出这一传奇作品。

如同坦克履带的垂直表耳、线条流畅的表壳、完美嵌入表耳间的表带,以及罗马数字时标、分钟轨与蓝钢指针,皆为Tank腕表的标志性元素。随着卡地亚的大胆 创新,中规中矩的方形被不断解构、重新演绎,Tank家族也日益庞大,而每一款Tank腕表的设计理念与构想始终蕴藏着超越时代的先锋精神,并因此纷纷成 为凌驾潮流的经典腕表之作。

诞生于1922年的Tank Chinoise腕表也许是钟表史上唯一一款受建筑形式启发的表款,灵感源自中国寺庙的门楣,表款名称也由此而来。同样创作于1922年的Tank Louis Cartier腕表以柔和的线条和圆润的边角,体现了后来被称为“装饰艺术”的全新风格。


Tank Louis Cartier腕表,卡地亚,1925年

图片来自卡地亚 (Cartier)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